2016年5月8日 星期日

染髮。Shaking Pudding Hair Color 布丁染髮 Ash Khaki色



記得很久以前都有分享過自己在家染髮經驗,這次為什麼會再來,因為在網路看到這篇文章,立刻被燒到,上網問大家哪裡可以買,隔天就到格仔鋪去買呢,哈哈!


燒人文章在這邊:按此


這是來自韓國的布丁染髮 Shaking Pudding Hair Color 布丁染髮膏,我被燒到的這個色號是 #4.31色(Ash Khaki)
因為網路看到介紹就它是 不含阿摩尼亞,成份天然植物油等等,可以減少對頭髮的傷害。

去韓國旅行的朋友可以到Olive Young找找,台灣香港的朋友就可以找代購 網店買囉!
我自己是在旺角格仔鋪買到的。
價錢是hkd$98,聽說韓國換算回來才hkd$7X,所以有朋友去韓國記得去買看看呢!





打開裡面東西都很齊全,手套、披肩、耳套都有,一開始我以為耳套是浴帽,我在想那有頭那麼小XP
所以是套耳朵的啦,傻瓜,哈哈哈!

染髮劑也是跟普遍的一樣分2瓶,倒進白盒子中就可以開始shake啦!






一開始shake了一陣打開看到是米色布丁感覺的顏色,但不決定是不是已經成形,所以再多shake一下,就變藍色呢!

後來我在網路上看,有些人shake完之後便用是米色布丁色,但也有人跟我一樣藍色,所以我也找不到答案到底我是不是過分的shake啊@@






而我本來的頭髮是黑底的,有3分2是有帶一點點自然的深咖啡,就是要在陽光下才看得到的那種~
所以整體來說,我就是黑深色,很難上色的啦XD
但是我還是想要挑戰,雖然已經有網友分享她的經驗,但大家也知道,沒有碰過壁是不會長大的~(突然轉正經講大道理,哈哈)







因為我有點弄到頭皮,所以還是會有點刺刺的感覺,跟普遍的染髮一樣~
我自己個人覺得分量用在我頭上剛好,所以如果是長髮的女生,建議買2盒比較安心呢!







我大概整個染髮由上色到準備洗頭過程用了1個多小時,我覺得洗頭用冷水很舒服,因為染髮劑弄到頭皮刺刺的,這時候用冷水可以舒緩一下。
而記得用隨盒附上的潤髮劑,不要吝嗇使用,整包用上,大概擦在頭髮敷個1-2分鐘才洗掉。

嗯⋯⋯剛洗完頭髮濕濕顏色不好說,晚上光線一般也不好就,所以等隔天早上起來看看!







有一點點陽光在旁光線充足果然就不一樣XD
我自己覺得顏色是有上到,但好像不太做到盒上的卡其橄欖綠色,現在就是變了咖啡色;現在照鏡子也是會看到有點啡,不是之前黑髮不太上色的深咖啡色。
用上了那個護髮後,頭髮還蠻滑溜的,所以整體我還算滿意的,雖然不是想像中的美好(哭哭)







我之後有外出再拍照放FB給大家看它真實的顏色,因為這篇是我昨天染完隔天下午就立馬寫好,所以照片都是在家而已。




謝謝收看。
小金K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