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8日 星期五

我很宅...



我想 我絕對是個劇集迷.
每天宅在家中煲劇, 沉迷得很!

老實說, 很喜歡無線電視的 處境劇,
雖然每集也只是半小時,
但那小小的故事, 簡單的, 就足以觸動人心!

就像上兩星期完結的 <誰家灶頭無煙火>,
接近尾星的一個月的內容,
都令人很感動, 無論親情, 愛情呢..

最近我正在翻看一套舊的處境劇 <畢打自己人>,
很喜歡每一集完結時, 角色們都有一些說話 / 表情.
令人會 會心微笑, 真的蠻過癮的haha.
往往最簡單的 就最容易觸動你心.







就正因為我迷上這個, 令我荒廢了很多時間,
何時可以戒掉?!
我不知道..............在那天邊可會有盡頭..

只知道逝去光陰不會再回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