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0日 星期三

/ 有感 - 前路


 / 你想 = 理想 


其實你 我 她 他 也有理想, 
不論是遠大的 還是細小的, 你 都會有曾幻想過...
"你想"過, 就要去實行, 不然...
就只是憑空想想而已, 沒有結果~





所以...當然 我也有又小又大的"你想"啦...
不過, 現在絕對只是"我想"...
因為暫時我只能在想想想~
我知道自己絕對是一個懶散的人, 沒有自律心.
常常都得過且過, 時間就這樣虛耗了不少>< 
  

  
不過......
還是有 "我想" 的東西也慢慢慢慢, 小小小的進行中~
說了 一大堆有的沒的...( 應該按關閉網頁了吧-________-")

其實是在說我喜歡手作,
也希望將來有一個小店, 可以出售自己的作品啦~~~


做喜愛的事, 是不會厭倦的...
所以即使現在產量小...
但還是 有想法不斷出現的, 腦袋沒有停止, 只是手腳都很懶散已而-___-"

不過為了使自己進步, 有在不斷的學習
學習不同的領域東西, 希望自己能 多元化一點~
也希望把過去的不好, 洗去 ...
好的就要做得更好..

希望人會長大, 眼光也遠大一點! 



/K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