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8日 星期二

/ 小金 Cosplay 做小丸子?! ♥「麥當勞 開心樂園餐 X 櫻桃小丸子」博客開心體驗日



大家知道今次要介紹的是誰嗎?
如果我們同一個年代的話
應該也是看著她的卡通長大的呢!
(( 不過現在的小朋友也可以看到這卡通, 
因為星期一至五6點 J2台可以收看到呢~!!!! ))

大家可以聽著這歌來看今天的文章呀^^
(( 但千萬不要問我為什麼, 因為問題天天都多呀xd ))


看不到片的話, (( 按此 )) 



今天主角就是 櫻桃小丸子啦!!!!!!!!!!!!!!!!!
記得小時候曾經畫小丸子投稿過刊登了呢~
(( 有圖有新相呀~~~~沒有說什麼都沒有! ))

很慶幸獲邀出席這次活動,
要謝謝Tracy & Gloria 跟CC呢 ♥


話不多說, 去相啦~
今天小丸子聚餐,
是真的會有小丸子出現了, 好期待呢!!!!!!!!



這次麥當勞推出的開心樂園餐玩具
是以小丸子日常生活為主題
6款玩具, 大家可以與小丸子一起上課, 玩樂, 洗澡, 還有睡覺呢!!!!
(( 這張相是有點小暗, 不過稍後會再分享整套玩具呢~^^ ))



來到麥當勞這聚餐, 真的難掩興奮的心情呢!
童真都湧出來了~~~~



這裡放滿開心樂園餐的盒子~
相信小朋友看到一定很興奮呢!!!



四周也黏滿了小丸子的頭像
看到小丸子就想笑啦~
多可愛!!!



小丸子的扇子
來, 笑一個拍照~

(( 你躲在扇後面笑是沒有人看到的啦XDD ))



再來一張全身的, 看看我今天的造型~
有沒有跟小丸子很像呢A_A?!



不知道大家對開心樂園餐的了解有多少?!
麥當勞為了更照顧小朋友成長的需要, 特別設計了「1+2+3開心樂園餐」
套餐分主餐, 配餐, 飲品3部分!

現在更有新加了優品豆漿可供選擇呢!!!



這時候要先來介紹一下
今天的主題 開心樂園餐 X 櫻桃小丸子
玩具是隨開心樂園餐附送的~



一共六款
是小丸子日常的生活來的~
早上7點就上學去啦~~~~



來啦, 要開箱了~~~~
(( 要不要來個開箱文XDD ))



一打開就看到熟睡的小丸子
也太搞笑了吧XD



有好認真的看到底玩具是怎麼使用的呢~~~



玩具介紹完了,
終於到小丸子出場啦!!!!!!!!!!!

halo, 小丸子♥
你好高呀XD!!!!!!!!!!!!!!



可以跟小丸子相認了
好開心呀 



一看就應該知道我們是同學啦xd
我們一起上學去啦!!!



跟小丸子一起的時間都好開心呀~
我們一起扮花
(( 你們看她把我的手拖得多緊,
一看就知道她很喜歡跟我一起啦a_a ))




再來一張~
來個大頭的小丸子~



當然我們也要來個大合照啦~~~
小朋友都擁出來要站小丸子旁邊啦~~~
(( 小丸子是真的很受歡迎呢!!!! ))



yeah~~~
今天很多媽媽的blogger出席呢~~~
小朋友們都很可愛呢



好興奮呀我~
跟小朋友一起真的很歡樂, 什麼都不用想~^^



不過, 快樂的時間過得很快~
小丸子要走啦~~~~~~~
bye bye啦, T^T






送走了小丸子, 就讓小丸子的同學~
小金來為你們介紹一下這次的玩具啦 XD

一套六款的玩具
想不到我竟然可以擁有, yeah^~^



早上7點

✿ 小丸子靈感繪畫板
小丸子要起床上學去啦~



與小丸子一起上美術課~
利用畫筆, 畫紙及印模就可以素出小丸子頭像呢!!



早上10點

✿ 小丸子好友滑滑梯
小丸子喜歡跟朋友在一起, 玩玩捉迷藏~



輕按小丸子頭頂,
小丸子和朋友的貼紙就會走出來呢^~^!!






這款是我第二喜歡的~~~
因為她有個繩子可以帶出走, 掛在袋上也可以^^

中午1點
✿ 小丸子搖擺呼拉圈
這個只要輕按頭部就可以轉動呼拉圈啦!
來跟小丸子一起做運動啦~~~~~~



下午3點
✿ 小丸子開心遊樂場
小丸子在遊樂場開心的玩堆堆沙~



把畫筆放在沙堆中,
可以畫出花花的圖案呢!!!



晚上7點
✿ 小丸子幸福泡泡澡
玩了一整天, 回家浸浴享受一下~



把紙放在四個角角都可以,
印出不同的圖案來呢!!




這個是我最喜歡的一個!!

晚上9點
✿ 小丸子甜夢花睡袋
你應該想不到是怎麼使用的吧xddd



這個睡袋是可以捲起來的呢~~
想到用途了沒?!



其實不是像我這樣套手指啦xd
是可以扣在袋子的 肩帶上與小丸子一起上街呢~~~!!!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官網看看~
麥當勞開心樂園餐 X 櫻桃小丸子官網 : 按此

「開心樂園餐 X 櫻桃小丸子」玩具推出由5月3日至5月31日



如果大家趕不及換小丸子的玩具的話
不要緊~
下一套的玩具也一樣吸引!!!!

你看小朋友們玩得多專心的!!!
男女都喜歡呢!!!!
(( 她們超像在拍廣告一男一女的小朋友的呢a_a ))



這套玩具是首度暴光的呢!
是變形的車子 跟 Hello Kitty ~
(( 忘了車的名字, 真的很抱歉呢T^T ))



其中有一架是麥當勞餐車~
我最喜歡這架了呢!!



Kitty方面, 都是比較夏日的~
看她們色彩多繽紛的呢~



車子超利害的, 可以整個打開
反轉就換了另外一個樣子
變形!變形!!變形!!!



這次的活動有很多小朋友
你看他多可愛的 ♥
是想電暈我嗎~~~~









Yeah ^~^
出席這次活動真的很開心呢!!!
所以... 我會送禮物給大家 ♥

請留意 facebook page 的公佈呀!!!!!



/小金Kam.

Little k'

Welcome to join me ♥
喜歡我的文章, 分享嗎?!來臉書跟我聊聊天吧♫

記得要加入粉絲團喔, 因為平常生活, 最新資訊, 抽獎送禮都會在那邊呢^^
不要錯過啦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