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6日 星期四

/ 夢幻品牌 ♥ U beauty x JILL STUART入秋水潤底妝工作坊



最近去了不少的工作坊,
這次來到一個很夢幻的品牌, 我想很多女生都抗拒不了
粉紅色, 閃閃發光的, 香香噴噴的 ♥
沒錯就是JILL STUART !!





這次來到 JILL STUART入秋水潤底妝工作坊
當然要先帶大家看看現場的佈置啦 ~

超美!超美的~~~
看到這麼多JILL的產品, 好想通通抱回家呢!!!





Oh my god !
連化妝師的工具台也用花朵圍繞著
也太夢幻了吧~~~~~~~~~



真的好興奮呢~
不知道其他一起上堂的朋友, 會不會跟我一樣的心情呢A_A



看到那個圓圓像葫蘆的東西
知道是什麼嗎?!
等一下就會介紹呢~~
是不是很可愛!!!



就連JILL STUART的鏡子, 都是讓人心動的!
鏡面有很美的JILL字樣~



鏡後是不是很華麗~~~~~♥
聽說之前這個好像有在賣還是買東西送的呢~~~
好想要喔=3=



好, 回到今天的主題!
由JILL STUART的化妝師Mimi 教我們入秋化一個水潤的妝容!



每個部驟都講解的很詳細
急不及待很想自己化看看呢!!!



當然我也要像麻豆一樣
也是披這個粉紅色JILL STUART的圍脖啦~~~



JILL STUART提供了品牌不同的產品給我們使用
要化一個美美的妝才行~~~~



登 ~ 登 ~ 登 ~ 登 ~
這個肥肥的瓶子加胖胖的桃紅色東西
就是重點推薦!
JILL STUART 新推出 Moist Silk Jelly Foundation !!!


Moist Silk Jelly Foundation
採用法國玫瑰花抽取的玫瑰水, 高度保濕又有玫瑰清香
內含的光擴散啫喱將光線反射, 自然遮蓋不均勻膚色

它的質點不是平常遇到粉底液般液體狀的
它是啫喱狀的, 而且有香香的玫瑰味道
當你塗抹在臉上, 你會感覺到陣陣的花味傳來
wow ~~~ 是不是很吸引呢!!!!!!!!!!



當然不是用手去上粉底液啦~
我們也是需要工具的, 就是那個胖胖的桃紅色東西~
可愛的「葫蘆形」海綿, Natural Up Creator啦!!!!

用海綿上粉底, 可以更貼服,
而且在毛孔或 凹凸位置上妝更全面!

這個海綿是可以單買的喔, 想要試試它軟綿綿的質感
快去買來試試吧xd



我使用的 103 nude色
一共5個顏色, 大家可以挑選適合的來試一下呢~^^



這次也是只用了半臉,
希望大家可以清晰看到分別!
左邊是用上Moist Silk Jelly Foundation,
顏色比我的皮膚白一點, 能夠修飾到皮膚上的暗啞
而且蠻水潤蠻貼服的呢!!

順帶一提, 那個海綿真的很好推,
就連化妝師Mimi都笑我一直拿著海綿在臉上推呢>\\\\\\\<



這時候, 就要使用Secret Control 遮瑕膏,
一共五種顏色, 配合不同需要
加上珍珠粉末 , 可以塑造自然光澤美肌

01色 : 可用作highlight或眼妝底霜。
02色 : 適合紫色黑眼圈的人,和想賦予眼部血色感的人。
03色 : 適合啡色黑眼圈的人,和偏好自然妝容的人。
04色 : 適合想遮蓋色斑、雀斑和暗瘡印的人。
05色 : 可用作鼻影和修飾面部輪廓。

(希望我沒有打錯資料吧-3-)



而我選擇的是03色
因為我要遮蓋著我的黑眼圈呀~~~~~~~~

很輕易的推開, 有香香的味道 (我要暈到了~~~太迷人啦)
有點點的閃粉在裡面, 可以提亮眼睛的範圍呢~

粉底液加上這個遮瑕膏一起用, 就天下無敵啦~^^




完成了我的功課啦XD
應該還算不錯吧我這個底妝~~~
我的皮膚有沒有變得想公主一樣?!
哈哈哈哈哈哈XD
我覺得有呢, 變得白白嫩嫩的, 好想親下去 ♥ (嘔)

不過我真的蠻喜歡JILL的產品呢 ♥



活動完結, 當然要跟美女化妝師Mimi 合照啦 ♥



還有兩位blogger, Mandy & Zoe
有她們的陪伴, 過了一個充滿歡樂的工作坊呢~^^


很感謝JILL STUART, 工作坊完成後
我們也有禮物包可以收到 ♥
好喜歡那個化妝包, 因為它有波點XD








我想每個女生心目中都會有個公主夢 
用上美美的化妝品, 也讓我們女生樂半天呢~^^

/小金Kam.

Little k'

Welcome to join me ♥
喜歡我的文章, 分享嗎?!來臉書跟我聊聊天吧♫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