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7日 星期四

/ 泰國旅行收穫記 ♥ Inflat Decor泰國氣泡袋



暑假的時候, 去了泰國旅行
所以行程的就沒有什麼太多可以寫
因為是跟旅行團,
所以交通路線就沒辦法詳細提供給大家拉!



不過買到的東西就可以分享
而這個是我其中很喜歡的!
是一個泰國的品牌 Inflat Decor
他們是專用氣泡來生產不同的產品
除了包包以外, 還有一些家品也是用氣泡來做的呢~~





而這次我買了包包款,
是比較實用性高一點的
顏色是的!
尺寸是闊44x高16 (cm)





在盒背有說明書教大家怎樣使用包包
可以放心, 是英文不是泰文的xd
不過有圖, 不用文字都會明白的!!

一共2種方法吹起包包
1. 用工具
2. 用口



所以是有附贈工具使用的!!



包包打開的時候
就是平平的膠面, 沒有什麼特別



而在每一面的下方
會有開口的位置
都是凸起來的



其實整個包包拿起來
感覺就是可以用的啦~
就是下面會有凸出來的東西而已XP



所以還是加氣在包包才使用比較好啦~
可以用氣PUMP加氣,
可是我覺得好像很慢
用了很久氣還是不多@@



所以我採用最原始的方法
用 口 吹 !
不消2-3口氣就可以吹好一面~



把氣吹好後, 記得把咀要塞進裡面
這樣子才不會凸出來, 不會撞開口
不過塞進去時有點吃力
要用一點點時間才完成到!



登登~~~
完成後的包包是不是很堅挺
很想撞上去呢XDD



看到袋子裡面第一個想法就是
好像小朋友玩的跳彈床, 波波池之類的XDDDD



不過袋子的容納是蠻大的~
我裝了日常外出的東西, 還有很多位置呢!!!
有發覺到袋子右方有很多薯條般的東西嗎XDDD
沒錯是小金仔們, 我要帶他們外出去玩啦~~~~





可愛的氣泡袋的穿搭相
包包其實也蠻好配襯的,
可能也因為我比較喜歡玩味一點的東西~^^

朋友們看到包包都有很多不同的稱呼~
水泡, 菠蘿, 防彈衣, cushion, 氣床等等...

你們看到包包, 又會想起什麼呢XD?!



Inflat Decor包的其他款式
在包包的吊牌有介紹一下
有專屬於男生用的呢~~~



我這個包包的價錢是490泰銖
可以參考一下~

港幣的話大概$120左右
台幣$460左右
(要視乎當時的兌換率作準)






想要了解更多氣泡袋的資料可以上他們的網站看看~^^

Inflat Decor facebook page : 這裡
網站 : http://inflatdecor.com





寫自己喜歡的東西,
雖然是慢一點, 可是內容寫得更愉快 


/小金Kam.

Welcome to join me ♥
喜歡我的文章, 分享嗎?!
來臉書跟我聊聊天吧♫

Little k'


微博也可以關注一下喔 ♥
http://weibo.com/wkyk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