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1日 星期三

\ 美瞳美妝 ♥ Fairy Con Natural Brown /



我想很多女生都應該有在帶隱形眼鏡, 對嗎?!
可能帶的是純近視度數的~
沒有帶過的朋友, 很多都是因為沒有近視
不過有時候想要來個特別一點的話,
我們可以選擇有色 或放大的隱形眼鏡!

可是 大家可能會想
現在這麼多顏色, 放大的也有不同
應該選哪款比較好呢?!



這次先來一個自然, 不誇張的示範
而且有放大, 亮眼效果的Fairy Con Natural系列吧!!



這次拿到的是Fairy Con Natural 的 Brown
自然的啡色, 很適合初嘗放大曈片的女生
當然老手的你們想要自然不誇張的
也是很適合啦~~~~~~



這款Natural Brown鏡片是很接近亞洲人曈孔
所以很適合位於亞洲的香港女生們使用XP

放大的內圈是做鋸齒紋
帶上眼鏡, 跟眼球的顏色還蠻融合的!!





用上放大瞳片
人都會看起來比較有精神

如果出門只能選擇一樣東西使用
我會寧願不化妝, 也一定要帶放大曈片才出門呢!

可能因為習慣了每天帶
如果不用的話, 真的還蠻不自在的~


還沒有帶上放大瞳片的
我的眼球有略帶一點點的啡
不過看起來即使上了妝
也是看起來比較沒有精神!



帶上Fairy Con Natural Brown就像多了一個啡色的圈圈
眼睛還算蠻自然的
不會很明顯的看到有帶上放大瞳片



Fairy Con Natural放大的程度我覺得還蠻適中
有做到想要自然的感覺啊!!

鏡片的弧度是8.70mm
直徑14.2mm, 着色直徑13.3mm



側面會看到中間黑色的外面放大瞳片的啡圈
Fairy Con Natural Brown帶上也蠻舒服的
不會有什麼不適~

我覺得普通帶一整天是沒什麼問題的
也不會出現眼鏡很乾的狀況。



閃光燈下 的眼睛~
眼球的啡色還蠻自然
鋸齒圈看上去不會太假 更有加強放大的感覺呢!



整體來說, 我還蠻喜歡Fairy Con
之前已經有用過她們的Princess系列
有多種顏色可以選擇
而這次的Natural系列
跟名字一樣, 想要自然的朋友
選這款就對啦!!

Fairy Con是日本品牌,
大家都知道日本人在化妝品上都很講究
產品都很美~
所以我覺得隱形眼鏡上的花紋也蠻不錯的!
Fairy Con的包裝, 也是很粉嫩夢幻的顏色
女生看到都會喜歡呢!!!

Fairy Con一盒有10片
我覺得初嘗配帶或想要轉換個牌子也好
一盒的份量小小的, 是絕對可以試一下呢!!



有興趣想要了解更多 或想要購買的,
可能到銅鑼灣時代廣場Log-On呢!!

現在只限銅鑼灣時代廣場Log-On在做優惠:

Fairy 1 Day Con
1. 1 盒/ HK$140
2. 4盒/HK$480


L-Con 1 Day POP
1. 1盒/ HK$265
2. 2盒/ HK$468




[ 產品由品牌公關提供 ]
Thank you ♥


有關台中的旅行文章有在準備當中的,
等我

/小金Kam.

喜歡這次 Fairy Con分享嗎?!
按個~~~
分享給朋友, 這是對我最大的支持呢!!!
也歡迎來臉書跟我聊聊天呢♫

Little k'


也可以來Instagram找我啊!!!
http://instagram.com/wkykam

微博也可以關注一下喔 ♥
http://weibo.com/wkyk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