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7日 星期六

活動分享。HKTDC - "Coffee X Fashion" Clutch Bag DIY Workshop



香港貿易發展局為慶祝時裝展覽「香港國際時尚薈萃」,舉行了「 Hong Kong in Fashion」,一連串活動在1月8日至22日期間,邀請知名時裝品牌與城中的商 場、咖啡室、時裝店、美容店和雅緻食府參與其盛,讓我們可以一起感受感受時尚生活 品味呢!



上年小金也一樣參加了 香港貿易發展局 及 Pacific Coffee 合辦的工作坊,今年他們再次合作,在銅鑼灣Pacific Coffee Emporium中舉辦 Coffee x Fashion Clutch DIY 工作坊。讓我們各參加者與設計師交流,在工作坊發揮創意創作一個獨一無二的 clutch。




很多的材料供我們選擇,花多眼亂,要而且在差不多一個小時中完成,真的還蠻刺激的!
你要知道選擇恐懼症的人,選材料都很困惑呢~~~~~~






這次幸好概念比較鮮明,一看到這樣的色系花紋就覺得是你啦!
之後再選了一些配件看看最後可以怎麼運用囉~

基底是一個透明的手拿包,我選擇了利用針線去縫合,這樣子出來效果會比較好看。





大家都好用心的去拼製自己的包包,就連鏈條也有裝飾,是不是好有心思呢!
最受大家討論喜歡的,絕對就是簡單用上熱熔膠和一些線就做裝飾的,出來的效果真的好驚喜好好看!!!!





當天一共選出了4個作品將會在 19-22/1於會展舉行的 World Boutique 中展出,很高興我是其中的一位呢!
早幾天放fb都已經有朋友已經猜對了那一個是我做的,我想我的風格大家都很了解,哈哈!

利用了彩色的格子布料,不規則的拼接讓原來的透明變得不太透明XD
另外還加上鈕扣作小裝飾,也利用布料把原本的長方形的形態改變了呢!




一共參加了2年HKTDC舉辦的「 Hong Kong in Fashion」中的活動,大家有興趣也可以參與其中呢!
> 1月22日「香港國際時尚薈萃」是首次免費開放呢,當中有超過650個國際時裝品牌、現場更有M.A.C彩妝示範、Fashion party等等的,有興趣參加的朋友也可以私訊我拿門票呢!

> 另外現在只要上傳你們的街拍,用Instagram TAG ‪#‎hkinfashion,就有機會獲得超過$10萬時尚獎品,絕對不能錯過啊!
詳情可以上網站看看啊~ >>> http://hkinfashion.hktdc.com/index.php?page=competition

[ 這篇文章是與 香港貿易發展局 合作 ]



/小金Kam.


也來Instagram找我啊!!!

微博也可以關注一下喔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