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3日 星期二

護膚品分享。Bb LABORATORIES 骨膠原原液



這次試用的品牌是日本Bb LABORATORIES,由日本京都警察醫院皮膚科博士 醫生們研發;生產地同樣是在日本,而且他們是日本胎盤素原液生產商的先鋒,主要生產「胎盤素原液」和「骨膠原原液」。

Bb LABORATORIES的產品包裝主要都是簡約為主,總覺得這樣子包裝感覺很專業呢~
就是不著重表面的包裝,內涵最重要XD




這次試用的是透明質酸‧彈力蛋白‧骨膠原原液,一瓶就有三大元素鎖水、提升、緊緻功效,能夠解決普遍大家遇到皮膚的問題~
每一小瓶5ml,差不多是一個星期的份量,因為個人在使用精華時的份量很豪爽,哈哈!


透明質酸能夠做到鎖水,1克的透明質酸就能鎖住6公升水分,把肌膚水分通通鎖住,整天保持濕潤。

彈力蛋白把真皮彈性記憶體喚醒,讓肌膚回復光澤,提升更有彈性。

膠原蛋白為肌膚提升支撐力,撫平皺紋,更加緊緻


每一小瓶都是真空密封包裝,也有小蓋子讓開封後更容易使用跟保存。



質地是有一點點濃度的水狀精華,推開後很好吸收,有一點點黏黏感覺,完全吸收後皮膚滿乾爽,絕對不用怕在夏天使用到油膩的產品!

因為原液 利用納米技術分子化,讓分子快速穿透皮膚直達真底層,所以塗抹時候超快吸收,對改善鬆弛、皺紋乾燥有更佳功效。


因為鼻翼周圍個人比較需要多加護理,所以我都會厚厚的塗上精華~
通常會讓它敷上大概30秒左右才推開加以吸收,這是我自己著重保養的小習慣。


皮膚用後飽滿水潤很多,感覺好像更有彈性呢~



記得使用精華後,記得也要用上乳液,才能事半功倍,把精華通通都鎖住在皮膚裡面喔!!!
另外也很推薦日常上妝前急救使用,妝容更加貼服持久呢!!


透明質酸‧彈力蛋白‧骨膠原液
售價:
5ml  HK$250
30ml HK$1,280
50ml HK$1,880

Bb LABORATORIES 網站 :
http://www.bb-lab.com.hk/hk/

BB LABORATORIES 地址:
香港銅鑼灣告士打道280號世貿中心G015舖






[ 這篇文章是與 Bb LABORATORIES 合作 ]

/小金Kam.


也來Instagram找我啊!!!

微博也可以關注一下喔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