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2日 星期四

護膚。éPure 潔面乳及精華露



在去年的時間在FB跟大家分享過éPure 的水凝彈性冰晶膜
最近再次收到éPure邀請,試用今年推出的產品[éPure水潤氨基酸潔面乳 及 éPure水凝明亮精華露],現在就來分享用後感給大家吧!





重溫水凝彈性冰晶膜,是呈透明的啫喱狀~
敷大概半小時左右,用後皮膚感覺比較緊緻,而且比較用前較水潤,泛紅地方有舒緩的感覺。
產品裡面含有玻尿酸三重保濕復合因子,讓肌膚大量喝水;熊果甘有美白因子,防止色素沉澱。
味道也很舒服,是 éPure天然香草味, 可以緩和情緒壓力。










éPure水潤氨基酸潔面乳
(零售價: HK$165 / 100ml)

成分中的胺基酸與肌膚酸鹼度相等,不含皂性成分,能溫和地深入肌膚細小毛孔,提供細緻的活性作用。

潔面乳 含有天然保濕因子,能夠維持肌膚油脂和水分平衡,而且潔面後不繃緊
可以去除毛孔污垢及化妝品殘留物,減少暗瘡形成。
能夠抑制黑色素、美白、抗氧化配方,適合中性至油性及敏感肌膚早晚使用。







éPure水潤氨基酸潔面乳 只添加一點水就可以輕易的搓出泡泡,
它不是超級綿密的泡泡,用起來有點味道,清潔起來很舒緩~
用後皮膚不緊繃,也有點滑滑的感覺。









 éPure水凝明亮精華露
(零售價: HK$298 / 30ml)

水凝明亮精華露 的獨特之處是以超低溫技術萃取1000倍高濃度橄欖胚芽精華,再加入多種珍貴天然成分​​,令肌膚迅速吸收精華並形成滋潤的保護膜,有效地注入養分至肌膚底層緊鎖水分,促進肌膚組織新陳代謝,令肌膚綻放出完美無瑕的亮白光澤,重現明亮年輕光采。

精華露特性清爽不油,適合早晚使用,用在潔面及爽膚後或面霜之前,也可單獨使用, 能持續一整天。

精華露能夠改善肌膚暗啞,深層保濕,抗老化,促進肌膚細胞循環再生,修護受損肌膚~
而且更可以抗炎排毒,調理暗瘡肌膚呢!!!








透明啫喱狀,推起來的感覺很有趣,因為聯想到平常吃的啫喱,哈哈XD
我大概會按3-4下全臉使用,

早上的話,我會著重在比較出油乾的位置塗抹~
之後才上防曬乳液。

推開後還蠻快吸收的,用後皮膚不會感覺油膩,拍拍皮膚會有黏黏,感覺皮膚很有彈性的~
用了差不多一個月,鼻翼泛紅的地方有點點改善,希望持續使用有明顯的改善吧!!!





銷售點: LOG-ON、Wishh! 、千葉草、FingerShopping
官方網頁:www.epureskin.com
Facebook 專頁:éPure Hong Kong (www.facebook.com/epureskincarehk)
Instagram:epurehk



[ 這篇文章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 éPure 提供 ]

/小金Kam.



也來Instagram找我啊!!!

微博也可以關注一下喔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