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8日 星期二

美妝。L’ORÉAL PARiS Cushion 系列



相信大家對於氣墊Cushion的化妝品一點也不陌生,沒有用過也會聽說過~
就是近幾年吹得很夯的韓風,利用Cushion打造女神般的祼妝。

L’ORÉAL PARiS除了推出我們很熟悉的Cushion粉底之外,現在更推出了Cushion的脂胭跟Cushion唇筆~
就是讓整個妝容都來的自然貼服的感覺呢!




立即來看看這一系列的Cushion化妝品吧^~^
GO!






分別是 光感輕盈胭脂Cushion光透水潤氣墊粉底,同樣是氣墊的關係,所以氣墊綿樸也是一樣質地綿密柔軟的。










►L’ORÉAL PARiS LUCENT MAGIQUE CUSHION LUMIERE SPF29 PA+++光透水潤氣墊粉底
建議零售價: HKD$199 (cushion) / HKD$135 (refill)



在去年2015年7月時候推出的這款氣墊粉底,在亞洲的銷量已經突破100萬,而我這次就來挑戰一下R2 粉嫰色呢~~~~

氣墊粉底 一共有兩個色系選擇,皮膚比較白的女生可以選擇 R2 粉嫰色
或者是如果喜歡偏向自然的就可以選擇 N3 亮肌色






因為我自己的皮膚我知道真的沒有那麼的白晳(哭),
但是用上R2色,是有立即變白了好幾度,質感蠻水潤,而且蠻有光澤,皮膚都亮亮的感覺。









►L’ORÉAL PARiS限量花瓣霧感Cushion唇筆
建議零售價: HKD$99/ 0.9 g



這款是市場上唯一的Cushion氣墊唇筆,聽說在韓國,台灣大賣,經常斷貨呢~
相信是因為很容易就打造大熱 花瓣咬唇妝有關係~~~~
而且利用用兩種顏色就可以打造two-tone的雙色唇妝。






一共八種以花卉為創作靈感色調,它有獨特Cushion 氣墊筆頭,使用起來就有點像是使用棉頭的粉彩在畫的感覺~
因為它的質感是膏狀畫出來是啞色霧霧的感覺。

我使用的顏色是B04 Orchid blossom(深桃紅)B05 Tulip blossom(橙)




因為是膏狀的關係,使用前一定要先用潤唇產品打底,才不會容易出現乾紋的狀況呢!



我這次畫的是內圈用了B04 Orchid blossom(深桃紅)外圈再用B05 Tulip blossom(橙)~
但我沒有畫得很好看啦,因為我畫唇膏的經驗很少~
平常我都亂塗的,哈哈XD




但下次我想要挑戰試畫畫花瓣咬唇妝才行,我都沒有試過呢~~~~~




►L’ORÉAL PARiS LUCENT MAGIQUE光感輕盈胭脂Cushion
建議零售價: HKD$109/11g



L’ORÉAL PARiS 是香港市場上首個Cushion氣墊胭脂,配合剛剛的Cushion粉底就最好不過呢~
因為都是液體狀的產品,混合起來會更加自然貼服,更容易打造零妝感亮麗自然紅潤的氣色。







一共三個顏色,簡單來說就是橙(C1- Sunkissed Coral ),桃紅(P2- Pink Fantasia),粉紅色( P3- Rose Affair)~
會比較容易理解,哈哈!


我的桃紅色(P2- Pink Fantasia)Cushion胭脂 的份量會有點難控制,
因為顏色比較誇張,所以建議最好是 拿很少很少的份量慢慢使用再增加
而且最好先在手背或紙巾上印走一點呢,或者可用使用前先用盒內蓋掩印走多餘份量。


因為我平常都是化眼下的腮紅,所以大家可以先參考看看囉。



但是如果是選了自然色P3- Rose Affair就比較好控制,因為顏色都很自然喔。

*同場加映,我自己在收到這系列的時候已忍不住買了P3- Rose Affair
所以也一拼分享給大家。





兩邊臉是用了不同的胭脂,左邊比較明顯的是P2- Pink Fantasia 另外一邊比較自然的是P3- Rose Affair,我使用的份量沒有很多,所以顏色不會太過深。







銷售點:L’ORÉAL PARiS 專門店、屈臣氏、萬寧及莎莎公開發售




[ 這篇文章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 L’ORÉAL PARiS 提供 ]

謝謝收看。
小金K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