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8日 星期四

保養。Panasonic泡沫洗面器 及香薰蒸面機



這個月收到了兩台的Panasonic家用的個人面部護理儀器
都一一試用過來分享用後感給大家啦~~~~


先來的是<香薰納米離子蒸面機>,利用納米技術將一般水份子體積縮小,能夠有效將水份送到皮膚角質底層,讓肌膚得到真正深層保濕。




操作還蠻簡單的,不會很重輕巧的機身,體積覺得比我想像小呢~
亦有防塵保護蓋,不使用收藏的時候不會怕進入灰塵影響下次效果。








背面儲水的地方,是可拆式水箱設計,方便清洗~
也記得使用的要是蒸餾水或是純水呢,因為機器壽命可能會因為水質而縮短。


每次使用的份量很少,視乎蒸氣時間而定~
分別為水潤護膚(約12分鐘)、快速保濕(約6分鐘)、深層清潔(約3分鐘),可以按照不同情況選擇合適蒸面時間。 




注水開,打開開關後,1分鐘迅速釋放恆溫蒸氣,記得臉跟蒸面機也要有一定的蒸氣距離啊~
由於釋放的蒸氣約40°C,太靠近怕會灼傷,緊記最少保持20cm的距離!!!!


備有香薰蒸氣的功能,肌膚保濕同時香薰也可以舒緩疲勞。
紫色那片就是香薰片,可重覆使用大概15次左右;
設有2款香薰味道供選擇,分別薰衣草(EH-4S11)及佛手柑(EH-4S12)。

不過如果有更多味道,或者使用自己的香薰的話就更好呢~~~






因為納米離子蒸面機將水分子縮細至納米體積,相比一般蒸氣更能有效滲入角質底層,令角質層軟化,繼而進行清潔能夠更徹底。
再加上40°C溫度的蒸氣令毛孔微微擴張,水份與污垢結合後更能容易浮起。


在上妝前使用的可以讓彩妝更貼服;卸妝後使用又有助深層清潔喔!!!


-



洗面機的基本配件跟大家說明一下,充電器是兩腳插頭~
充電大概2小時就可以,一次充滿了可以用差不多一個禮拜呢!

另外的潔面刷,計量蓋,泡沫潔顏頭跟放置架,下面慢慢逐一講解。






操作簡單,按鈕上面的是洗臉用的,分了normal 跟soft 選擇。
而下面的warm,就是用作卸妝的。



能夠一機兩用的機器,相信很吸晴吧~~~
沒錯!這台洗面機就能夠做到,把機身倒過來這桃紅色的面就是溫感卸妝頭。
這貼心的設計,利以溫熱功能加速融化妝容,同時促進面部的血液循環,舒緩繃緊的肌膚。



一般的卸妝產品都使用,卸妝油,卸妝乳,膏都可~
但我想卸妝水不太行,因為水太稀啦,倒在卸妝頭面很快就流走掉吧,哈哈!









溫感卸妝頭,用起來很舒服,暖暖的感覺,也很適合現在天氣時冷時熱呢~
就連睫毛都能夠完全的清潔乾淨,強啊!!!











卸妝後把機身倒回來,來到洗臉的部分~

只要將適量洗乙面產品跟水放進洗面機內,就可以打出綿密泡泡~
不用再人手利用起泡網打出來,泡泡更為濃密軟滑。

但切記不能加入帶有磨砂去角質等功效的洗臉產品呢!!!!




可以快速打製出綿密的泡泡,記得不要加過量的水,要依據量杯(大概4ml)呢。








利用泡沫潔面刷頭時,因為不是利用刷毛清潔,而是利用空氣旋轉打起泡泡去清潔,
所以建議使用起泡很強的洗面乳,清潔效果才會更佳~

這個方式比較溫和可以每天使用呢~
因為使用泡沫能夠減低洗面時對面部的磨擦,很適合敏感肌膚的朋友使用。

不過用起來還蠻舒服,而且高密度的泡沫更能深入微細毛孔,帶走毛孔內的污垢~
持續使用相信黑頭可以BYEBYE啦!







柔軟潔面刷頭的刷毛細至0.01mm,刷毛超柔軟,不會有刺刺的感覺~
但也千萬不要大力的按壓到臉上,只需輕輕的,讓刷毛尖打圈時帶走污垢。

全機防水,可以放心的在淋浴時候使用呢!




最後使用後用清水把洗面機洗一洗,就可以把機身跟配件放在放置架上風乾~
這麼方便好用的設計,已經在浴室佔據了一個小位置啦!

另外也設有自動關機功能,以防過度的使用對皮膚有所影響,
分別「泡沫潔淨」是1分鐘;「溫感卸妝」則是3分鐘。










♦ 香薰納米離子蒸面機 (EH-SA35)
建議零售價 HK$1,280

♦ 綿密泡沫洗面器 (EH-SC50)
建議零售價 HK$1,080


[ 這篇文章 產品及資料由 Panasonic提供,CLASSES.com.hk 邀請是次試用 ]



謝謝收看。
小金K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