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8日 星期三

保養。Fleurance Nature有機矢車菊溫和免沖卸妝水



相信很多女生每天都會化妝出門,有時候回到家很累的就會不想卸妝就直接睡。
但是大家都知道這是不可能,因為對皮膚不好呢!
所以還是選擇好的產品,就可以免除不多餘的步驟,省點時間啦。





最近用到的卸妝產品是來自法國有機品牌Fleurance Nature的皇牌產品,有機矢車菊溫和免沖卸妝水
這個全新的包裝很美呢,用上花朵就覺得很好看的無知婦女就是我XD
而有內涵的Fleurance Nature是以法式花卉為主題,配上產品中兩大有機植物成分 矢車菊及蘆薈,而構成這色彩豐富的插圖包裝呢!

這一瓶免沖卸妝水除了卸妝之外,更可紓緩疲倦去浮腫,濕敷作眼膜使用,覺得可以在早上起床眼部浮腫時候使用呢!




有機矢車菊溫和免沖卸妝水裡面添加了矢車菊花水和蘆薈,配方溫和不刺激,有效紓緩肌膚敏感症狀,適合任何肌膚包括脆弱及敏感肌膚及孕婦亦都可使用
因為有著矢車菊花所以散發出淡淡的花香,用起來很舒服;卸妝深層潔淨同時紓緩疲倦的雙眼,也可以鎮靜敏感不適呢!









人家是免沖水配方,所以用起來就真的不會油油的,用完也很清爽不繃緊~
而它的質感是水狀,可以深層潔淨面部和眼的彩妝,只需直接倒在化妝棉上就可使用,無需再用水清洗。




睫毛膏都可以卸得很乾淨,最重要用後不用沖水,可以直接去睡覺啦~(開玩笑啦)
還是要注重一下個人清潔XD


銷售點:指定屈臣氏獨家發售
官網:http://www.fleurancenature.hk



[ 這篇文章 產品及資料由 Fleurance Nature 提供 ]



謝謝收看。
小金K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