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6日 星期三

小金遊台灣。台灣光澤醫美



這次一人遊台灣之旅,我的行程先到宜蘭,花蓮,最後回到台北。
每個地方也想在多待幾天,想要好好的感受當地的生活;
無奈是假期有限,只能下次再來囉!






從花蓮坐火車回台北,當然要來一個鐵路便當~
就是在車上吃才有當中的風味在!




這次自己一個入住在東區的旅館,我覺得房間很不錯~
之後有機會再分享給大家!

因為時間尚早,還沒有房間拿到,就先寄放行李再出去逛逛啦~
而當天在板橋 逛了一下街後,就來到了台灣光澤醫美診所!!!


是的,順便來做個簡單的療程,之後再繼續逛街,哈哈!



自己其實沒有特別研究醫美的東西,不過之前有看八卦雜誌說,
范冰冰到台灣做醫美,帶著口罩走出診所。

後來得知,她做的療程,就正正是我做的這個~
 皮秒雷射,能夠把肌膚問題都一次解決。
毛孔粗大、膚色不均、肝斑、曬斑、痘疤、雀斑,
同時更可以讓有美白、拉提緊緻的效果。








光鮮亮麗的診所,給人安心的感覺。
而因為確保每個人的私隱,診所還有其他客人,所以不便拍太多照片。



這邊一扇牆放滿了醫師的證照,所以可以絕對放心都是合格的醫師。





也有很多不同的產品,其中這個法國美顏錠感覺好厲害呢~
療程後配合服用,效果會更好!!!








一開始先由咨詢師講解療程,了解我的肌膚狀況,
如果皮膚有多處傷口及發炎、化膿中都暫不適合進行療程呢。

而療程前也建議前一晚也要敷面膜,做好保濕呢!






接著由醫師接見,告訴她自己不滿肌膚的問題,
由她專業的意見來判斷需要進行怎樣的療程。





再來使用儀器照燈拍下臉部特寫,仔細分析臉部色斑狀況;
我底層黑色素還蠻可怕的!







接著清潔臉部後就會用上麻膏,大概敷20-30分鐘左右~
在等候室坐著等,有電視可以看,也可以繼續玩手機;
如果跟朋友一起來,又可以一起坐著得著麻,哈哈!







感覺到臉都麻得七七八八,也就是時間到啦~
進雷射房間,美容師抹走多餘的麻膏,也為眉毛做好保護。





帶上眼罩後,醫師就開始療程囉!
療程當中會感到稍微刺熱,有點燒烤的味道,突然好想要吃燒豬(誤)
整體感覺都可以接受,不會痛到想要彈起,因為我有試過很痛T^T

完成後臉上都紅紅熱熱的,也有點紅點結痂~
整個過程大概10-15分鐘就完成呢,很快!




雷射後,換到另一間房間立刻來保濕降溫,
敷上面膜再加上冰袋,雖然真的蠻冰,但因為臉真的蠻熱~
所以敷起來很舒服,舒服到我差點睡著,哈哈!
不過我也多敷了冰袋一陣子才降到溫,不是因為想要多睡啦~~~
因為要讓皮膚好好降溫才離開。




 

療程後咨詢師會講解要注重的事情,
最重要就是要注重防曬及保濕,才可以讓皮膚得到最好的效果。

回去後我直接把面膜放冰箱,早晚都敷上面膜~
都不化妝,而第一天沒有塗上防曬,只用噴的,還有撐傘!
乘機也讓皮膚休息一下。





不多說,有圖有真相。
就連臉的的痣也減淡了,其他的黑斑也有減淡~
相信如果再多做一次效果會更加明顯呢!

順道一提,療程後有勤力做好保濕,皮膚好像有更好呢!!!







板橋光澤診所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3號6F

有興趣了解更多的朋友可以到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DR.shine.hk
官網:http://www.dr-shine.com.tw/ 

也可以直接到連結 填寫【台灣光澤醫美-免費專業醫學咨詢登記表】喔!
https://goo.gl/forms/IkMxnTslbtzCX4nz2


[ 這篇文章 產品及資料由 台灣光澤醫美 提供 ]

謝謝收看。
小金K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