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0日 星期二

染髮。Manic Panic 焗油染髮


大家有看我FB都會知道,剛過去的2016年底我結婚時候有去漂了一下頭髮~
不過顏色都已經掉光光了,都剩白金色。
難得漂了,當然來染下顏色,不要浪費嘛!!!





因為身邊有朋友已經玩色差不多2年多,當然要請教下~
她推薦的是來自外國的品牌Manic Panic
它不是一般的染髮劑,它是焗油來的!!!


在上色同時焗油護髮,不傷髮質是不是超吸引的!!!
聽說顏色至少可以維持1個月呢~~



正確的使用方法好像是洗髮後抹乾就可以上色,
但我沒有洗,直接就上色了XD

我大概待了半小時就去洗頭,只用清水洗就可以。





Manic Panic是可以混色,自己調配想要的顏色呢!
第一次用,就隨便不知道份量就混一下;
我用的是blue steel 銀灰色跟 fuschia shock 紅寶石色

銀灰我沒有混很多。






我本來的頭髮是漂了2次,所以上什麼顏色都會很顯色!






是不是!!!
顏色亮眼到不行,我有嚇到~
雖然不是預期的,但顏色是好看的。





我隔天覺得心癢癢的,所以決定上面也染色看看。
網路看到說如果想要粉色一點,可以混合護髮素!!!

即管來試一下~
利用護髮素做基底,添加少量顏色調配;
但我又嚇到啦,哈哈!

因為混起來就是我頭上還要更淺的shocking pink!!!
立刻混一些銀灰色加深顏色。







最後我的髮色由啡色變成深紅色,沒有漂過也很上色呢!
不過每個人髮色不同,出來效果也會很不一樣。

Manic Panic它有出一些深色系的,不用漂染過頭髮也可以上色~
當然出來效果一定是深色底啦。



意外收穫是指甲由淺粉紅都變成了shocking pink,跟髮色是一組的,哈哈!!

最後想說,真的會上癮了!!!
已經想要多買很多顏色來染呢~~~~

謝謝收看。
小金K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