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2日 星期日

保養。Kiehl's 醫學專研量膚配方


原來品牌Kiehl's 是以藥房起家,創於1851年,
原是位於紐約東村(East Village)的一家藥房,提供處方藥物,
並擅長為顧客度身訂製草本及自然療法。


難怪給人的感覺很專業,
店裡裝潢也感覺像是實驗室呢,哈哈!

這次來到Kiehl's 店裡,體驗為每個客人專屬的「醫學專研量膚配方」
打造個人修護專案。







Kiehl's 顧客服務代表會跟客人深入討論,從而了解客人對自己皮膚的要求。
針對泛紅、皺紋、粗糙肌膚、粗大毛孔、暗啞
透過 受皮膚科醫生啟發的膚質診斷圖集分析,評估肌膚問題,
從而在場款精華中挑選適合的2款濃縮精華,成為客人專屬的獨特配方。


「膚質診斷圖集分析」更是有多國語言,Kiehl's 不同國籍客人都照顧到呢!





每一個「醫學專研量膚配方」,包括強化肌底原液,加上2款個別挑選的濃縮精華。

強化肌底原液成份:
35%濃度優質橄欖油:Kiehl’s皇牌成分,守護肌膚天然保護屏障,維持肌膚水潤。
橄欖油具軟化同柔順膚質功用,不刺激肌膚,不留油性殘餘物。

25%肌膚脂質複合物:軟化膚質、補給養分、保濕滋潤,確保肌膚更能抵禦傷害。


而濃縮精華分別有5款:
1.去皺修護濃縮精華
2. 細滑更新濃縮精華
3. 抗紅修復濃縮精華
4. 收細毛孔濃縮精華
5. 亮白抗氧濃縮精華




我的加上2款個別挑選的濃縮精華,分別黃色是亮白,綠色是抗紅。

亮白抗氧濃縮精華BRIGHTENING COMPLEX 油溶性維化命C (Oil-Soluble Vitamin C Ester)
體內研究顯示這成分可紓減由紫外線誘發的色素沉澱。
它具備抗氧化特性,幫助肌膚自我防衛,有助抵禦由環境侵襲引致的暗啞和不均膚色。

 樟子松精華 (Scotch Pine Extract):成分可促進肌膚光澤度。



抗紅修復濃縮精華VISIBLE REDNESS NEUTRALIZING COMPLEX 葵花籽油精華 (Sunflower Seed Oil Extract)
以分子蒸餾法製成,透過精巧的提取和淨化過程,
得出的Kiehl’s 葵花籽油,富含必需脂肪酸,例如亞油酸(linoleic acid)。
這油亦蘊含植物固醇(phytosterols)和生育酚(tocopherols)。
體內研究顯示這成分有助減輕肌膚泛紅和乾燥狀況。

 維他命E (Vitamin E ,Alpha Tocopherol):
由農作物包括大豆(soybean)和葵花籽(sunflower seeds)提取而成,
維他命E特具抗氧化能力,防止先泛紅分子(pro-redness molecules)的形成 。







Kiehl's 為客人專屬的「醫學專研量膚配方」,更有個人專屬包裝。
盒子上印有客人姓名、購買地方日期、配方及使用方法呢!





在家自行調配,

把強化肌底原液,加上2款個別挑選的濃縮精華混合就可以用啦~


另外很重要的是,Kiehl's精心研發的濃縮精華非常強效,
絕對不能直接塗在皮膚上,必需將2款濃縮精華加進強化肌底原液稀釋,
這才能確保發揮最大功效。





整個過程加上包裝,超像是去藥房執藥的~
感覺超專業,期待用後皮膚有所改善呢!!



「醫學專研量膚配方」HK$830
(包括強化肌底原液1支及濃縮精華2支)

想要了解更多可以到以下連結, 
Kiehl's網站:http://www.kiehls.com.hk/

[ 這篇文章 產品及資料由 Kiehl's 提供 ]


謝謝收看。

小金K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