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3日 星期四

保養。王朝滴雞精


打從準備想要懷孕生寶寶後,開始著重身體內在的保養;
除了看中醫實際的調理外,
在日常飲食當中都注意不少。

女生每個月都會月經,身體血液流失,
也有些女生可能更會身體不適經痛,
這正正是身體響起警號,不能忽視。

而現在懷孕中的我,在營養方面也特別要注意吸收,
因為除了我自己,我還需要提供給寶寶呢~


「王朝滴雞精」正正就可以在日常方便的補充到,
讓身體增強免疫力,高蛋白質呢!







「王朝滴雞精」是急凍儲存的,
而我平常在網路訂購是快遞送到家,很方便。

一盒10包,保存期限是一年,當中並沒有添加防腐劑,
但千萬要跟從指示存放在冰格急凍呢!






我自己為了方便,當然在盒子都拆掉,
用密實袋放在冰箱確保衛生。

每天早上起床空肚是最好吸收,
而解凍方法也很簡單,
通常早上起床,第一件事,我會先到廚房,
把滴雞精放進水裡加熱,
大概在我刷完牙後,就已經水滾可以熄火啦。
接著打開倒進碗裡就完成!






滴雞精的味道是很濃郁,
味道就好像是在我們讀書時要喝的雞精有點相似;
而我自己覺得「王朝滴雞精」的味道跟自己原隻雞去燉味道幾乎一樣,
我之前也有試過另一品牌的滴雞精,顏色相對比較淺,
而且味道只是像雞湯,而不是滴雞精呢~
所以大家在選購時候真的要試一下,
找到適合自己的。

我自己覺得每天喝滴雞精,至少保障了我每天必須吸收一定份量的蛋白質外,
覺得人也比較精神,也沒有感覺到手腳冰冷,
抵抗力應該也有UPUPUP呢~
最重要它還是零脂肪,真的天天喝都沒負擔。

我喝的是原味,沒有加其他藥材,
單純的雞精,在懷孕前後任何時候都可以喝~
因為始終每個人體質不同,所以建議可以先試試原味呢!



我已經準備好要囤貨,因為多買便宜點,
至少也要囤到生完寶寶月子坐完呢!!!





另外,
王朝滴雞精還有一個很貼心的服務,就是你可以一次訂講大量,
分批分日期速遞到家,完全照顧了家裡冷箱位置有限的問題。

我自己通常每次都是三盒一次,30包一個月的份量;
但也記得預早安排,因為還蠻多人訂購,
要排隊出貨的喔!





想要了解更多可以到以下連結, 

[ 這篇文章 產品及資料由 王朝滴雞精 提供 ]


謝謝收看。

小金K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