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6日 星期四

保養 // SK-II幫我解決皮膚光澤等肌膚問題

SK-II神仙水


開場白又要提提大家,我剛做了媽媽啦~
踏入人生另一階段,而我的皮膚⋯⋯好像彷彿隱約的告訴我它也是!!!



女孩們25歲後皮膚已開始感覺到不一樣,
而生完小孩更加是很大很大的影響啊!!!
毛孔粗大更加困擾,加上失去皮膚光澤,只有油光T^T


很多年前,曾經做過SK-II Magic Ring 的皮膚測試及持續使用神仙水的我;
最近收到了SK-II邀請,送上神仙水,
也提醒了我要來面對我的皮膚,來做個Magic Ring皮膚測試啦!!!



生完寶寶後,我差不多有2個月沒有做過護膚的動作~
你沒有看錯,原因是什麼?!
因為坐月的關係,聽說不能用生水又不能洗澡什麼什麼的,
怕會「入風」,我不知道護膚品有沒影響,所以直接不用就免除擔憂。
而且即使沒影響,也根本沒時間~
就連睡覺都沒有辦法控制,眼看皮膚光澤湎變暗淡,毛孔粗大,油光滿面,
我都完全放棄自己的儀容了。




現在寶寶已經5個月了,開始掌握到他的作息時間,
我也慢慢有回復我的保養了。
也正好收到SK-II邀請,來看看Magic Ring皮膚測試我的皮膚如何吧~~~







嘩嘩嘩~結果我的得分有72%,肌齡22歲~
有比我年齡年輕7歲,感恩!!!
以往的保養還是有用的T^T



5項分數之中,最高分竟然是texture refinement(細滑度),有87%是18歲的皮膚啊~
(不過我自己心知鼻翼附近是重災區,所以還是毛孔粗大離不開我)




最低分的是spot control (白晳度),只有65%~
本來已經有色雅雀斑的我,再加上懷孕期間的黑色素沈澱等等,
好需要解決這個問題啊!!!

而Wrinkle Resilience(抗皺度) Firmness Power(緊緻度)  Radiance Enhancement(光澤度)這三項,
則介乎68-71%之間,有待慢慢改善。





黑色素,暗暗的色斑分布臉上,好可怕呢~~~



SK-II 保濕產品

完成Magic Ring皮膚測試後,當然要解決肌膚問題,
當然要來個神仙水,既是保濕產品,又是護膚精華~


SKII皇牌產品神仙水,你不會不知它裡面有超過 90% PITERA~
(經常聽到廣告說的XD)

神仙水蘊含豐富維他命、胺基酸和礦物質等50多種活性成分;
裡面的天然保濕因子為肌膚注滿水份,滋潤之餘,更令肌膚更有光澤,緊緻飽滿。




我自己平常喜歡用大化妝棉,使用護膚品份量都好豪爽~
不過其實大概2個手指位左右就OK。

以前常常以為神仙水是化妝水,NONONO!
它是精華水,是在化妝水後護膚精華液前,要記住囉~





日常清潔皮膚後,化妝水後就可以使用神仙水,
將化妝棉輕拍在臉跟頸部大概1分鐘~





再翻轉化妝棉的另一面,再重複輕拍全臉跟頸部,讓神仙水完全吸收。





(我的鼻翼重災區當然也要敷一下)

神仙水都可以作急救作用,臨訓前將神仙水加棉花浸泡夜入雪櫃,
早上起床敷在臉上,既醒神又可以喚醒肌膚,回復光澤亮白呢!!

如果遇到皮膚過敏,也同時能夠降溫,得到舒緩~



敷過神仙水後皮膚感覺就是不一樣~
回復皮膚光澤,而且水水的呢!!
持續使用,保持肌膚滋潤有光澤絕對沒難度^~^






SKII神仙水這支護膚精華原來孕婦也可使用呢~~~
早知道當時懷孕一直使用到現在,相信我的皮膚可以KEEP住年年18或更年輕呢A_A
不過現在也不遲,來預防肌膚不受外在因素影響,要知道現在的紫外線多可怕!


我要去努力一下敷個神仙水啦,BYE!!!




啊!提提你,到下星期三前,在屯門請廣場有測試活動呢!
如果你都想做Magic Ring皮膚測試,可以到以下網址登記,好方便的~~

完成後,有試用裝送的!為肌膚打打氣!


[ 這篇文章 產品及資料由 SK-II 提供 ]



謝謝收看。

小金K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