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1日 星期二

感謝你們, 也想謝謝 jacso這裡.





今日成功交易左Kam's DIY shop的生意
其實最近這幾天發生了很多事

突然收到無來電的說話 說" 你搶人生意"
又說"作為你中學同學覺得好無面"
接著更說"我有證據你叫人唔好買xx的東西"
仲要唔至一個人..

這就是我早兩天所說的 DIY生意 第一次的感覺...

當然我因為這不開心了
因為真的無事生有 也許清者身自清吧
當她們咬牙切齒說有證據 還說要放上日記
我真的不怕 我說你們放吧 就收了線
 一整晚過後什麼也沒有
第二晚 另一邊的主角開始不說"搶生意" 而轉口說"抄人野"
說我抄襲她們的飾物 什麼什麼的
還說我在朋友面前 什麼裝可憐
這次 我是生氣了
我沒有做的 她越說越多
好 我就在日記那邊打了一小段回應她
當然生氣了 說得不會是文雅的 但沒有過分沒有粗口

接著 她的朋友們也一併評擊



可是 我看了這次不會再回應了
因這只會沒完沒了
她們這樣做就為了可以打擊到我?!
抱歉 我並不是這樣容易放棄的
就這樣.. 


另外 謝謝你啊...
希望你會喜歡我弄的飾物..
是你選擇了我這個買家...感激 
『引用Ketzia 的文章 -久違了.  

也謝謝 JACSO這裡安全的秩序
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