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3日 星期三

/ 迷你購物文 - bb味過新年♥



農曆新年的來臨,正好就是買東西的好藉口^o^
所以我也自不然又買了不少a_a
上次 forever21的就是新衣♥

延伸閱讀 : / 購物文 - 不用100元買到超值衣服♥







近年韓國護膚品都深受大家喜愛
這類型的店也開了不少~

Jan beauty位於旺角,臨近新年也在做特價,全店88折
(新年優惠已經結束, 好像還有情人節優惠進行至14/2)

而吸引我的地方是新到貨的 Etude House PETIT BIJOU系列♥
PETIT BIJOU 的原意是一種很小的可愛寶石,象徵著「惹人喜愛」的意思~

是bb味香水\(//∇//)\
其實也可稱是爽身粉味道啦xd

bb味的東西,會相比花香,果香的來得容易接受
不過男生可能沒有太大感覺呢~
女仔卻會覺得是好可愛的味道(⌒▽⌒)





這一套盒裝的價錢相當不貴,
包含沖涼液,護手霜, 潤膚露, 身體乳~

送禮自用也相當合適呢( ^ω^ )

味道吸引外, 護手霜用後, 感覺很滋潤
絕不是虛有其表, 只有香味的!
這令我很意外呢~~~~



另也選擇香水是因為氣味可以持久一點~
BB久一點XDD




頂圖中還買了 Faith in Face 的 eye mask 及innisfree 的綠茶面霜~
這兩款用後有機會再介紹給大家^^

Jan Beauty fb page : 按此



同場加映 ♥
羊駝偷走了我的護手霜?!






♥♥♥ 抽獎時間 ♥♥♥
回答問題, 答中而被抽中的朋友可獲得 Dolly Wink 眼線筆一支!
>> 詳情 :  按此
得獎名單將會在新年後2月15日公佈 , 謝謝 ♥



/Kam.



Welcome to join me ♥
你們的讚好就是我寫文的動力, 來給力我啦 ♥

記得要加入粉絲團喔, 因為平常生活, 最新資訊, 抽獎送禮都會在那邊呢^^
不要錯過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