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7日 星期三

/ 小穿搭文 ♥ 初嘗韓風淑女穿搭




努力的在寫 英式下午茶的文,
所以先出個小穿搭, 不然我怕太懶, 休息久了就很懶不出文呢XD

今天出這個穿搭是和下一篇文有關連的^^

來, 介紹一下啦~






這個綠是什麼綠, 粉綠?!嫩綠?!湖水綠?!
剛上網查一下, 終於現在可以肯定是叫湖水綠了XD

很喜歡這顏色呢, 在網上看到這大衣
真的雙眼發光, 燒著了, 買了回來A_A

之前的開箱文也有提到,
是在台灣Queen Shop購買的, 是韓國空運直送的大衣♥

♥穿這類型的大衣一定要記得~
大衣比較寬, 所以下身要穿窄的 或短身的
(就是好像下身沒穿的A_A)


因為這樣子才會顯瘦, 不然會全身寬鬆的會比例不好看喔!!

延伸閱讀 :
/ 迷你開箱+穿搭文 - 台灣店 ♥ Queen Shop





圓領波點的上衣, 給人可愛的感覺
這件又是我一看立即愛上, 買下的衣服♥

我絕對是個水玉控的人, 很多時都會不自覺的被它吸引~
(明明就是藉口想買東西XD)



裙子是帶點復古花花圖案~
最吸引我的地方是...價錢$$$$$$$

只需$38, 是港幣喔!
這個價錢買到的裙子, 感覺真的超划算呢~~~
還要比網上買的便宜多了!!!!

所以我跟朋友當時超級興奮, 我們各一色就買下了XD




平時很小帶頭飾的,
今天帶了頭飾是喱士珍珠頭箍♥
整個感覺立即優雅了很多呢!

有沒有公主的感覺XD
有這麼不要臉的人嗎?! (快跑走~~~~~~)




今天的特別主角就是羊駝啦~~~
你看他多可愛, 臉上的腮紅是天然的呢A_A
特別很喜愛這隻羊駝, 因為是粉綠色的♥

還有, 今天也特地配了個小戒指~
也是粉綠色的喔♥



指甲方面,
今天也用了很可愛的新東西~
就是魚子醬指甲油啦♥

這款是白色的珠珠~
只要你底色塗什麼顏色, 就會透出來~
所以我是十隻手指也是不同顏色的XD



來到中環這個地方,
可以拍照的地方真的很多~

呀.......其實今天也帶了耳環~
可是沒拍下, 下次再介紹給大家嚕!




大衣 : Queen Shop
頭飾 : Kam's DIY shop (按此)
上衣 : Starry Fashion
裙子 : 花園街小店
靴子 : 網店
袋子 : Forever 21
戒指 : Tiara Shop
甲油 : IEI 3D魚子醬指甲油



這次的照片拍的很美~
要謝謝CC幫我拍呢!!

她把我拍的好可愛喔, 好喜歡呢♥



對了, 突然想起CC說我這件大衣很像韓劇<想你>女主角穿的呢~
而且CC說看到我穿, 有給燒到了♥
嘿嘿, 我有成功了啦XD



圖片來源 : 網上截圖


希望這2天可以把文寫好~
加油加油 GOGOGO~~~~~~

/Kam.



Little k'

Welcome to join me ♥
你們的讚好就是我寫文的動力, 來給力我啦 ♥


記得要加入粉絲團喔, 因為平常生活, 最新資訊, 抽獎送禮都會在那邊呢^^
不要錯過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