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0日 星期三

/ 玫瑰你愛嗎?! lavera 有機野玫瑰




向來一直都很喜歡玫瑰的味道
而且很多時候買東西都會首選

為什麼?!
可能是因為香啦 ( 難道你有特殊愛好, 喜歡臭的@@?!)
也可能因為玫瑰 感覺就帶一點女人味 ♥





這次帶來 lavera 有機野玫瑰潤膚乳 & 沐浴露

lavera是標榜製造純天然化妝品,
所以有部分產品的使用期限可能不到一年呢!


而今天這篇會主力說一下lavera 有機野玫瑰潤膚乳~

我就先塗在手上試試啦~
不然你們會想看我塗在身上嗎A_A!?!
我才不要XDDD



很輕易就可以推開, 而且感覺好滑呢~



吸收後, 感覺手是潤潤的,
但不會過分油膩~可以接受!



保濕程度也算是OK
這隻手是沒有塗東西的, 一些細紋都通通跑出來啦~




潤膚乳的成份包括 : 
豐富維他命,珍貴的有機精油,
包括大豆、乳木果油、杏仁、椰子和向日葵精油。

那難怪塗在手上不是以往的玫瑰味呢~
也正因為這樣, 氣味不太吸引到我呢><


沐浴露方面,
只有在洗澡的時候聞得到, 洗完後就沒有香味停留在身上~
所以, 絕對是要配合潤膚乳一起使用, 香味才能持久一點呢!


產品提供 : iMore.hk





玫瑰味道的護膚產品, 使用過覺得不錯的話~
我推薦The Body shop 的Moroccan Rose 跟 Crabtree 的Evelyn Rose ♥

這兩款都是我比較喜歡的^^
小聲說, 兩款的香水我也都有買~
那當然是 Crabtree 的味道比較持久啦 ♥



/小金Kam.



Little k'



Welcome to join me ♥
你們的讚好就是我寫文的動力, 來給力我啦 ♥


記得要加入粉絲團喔, 因為平常生活, 最新資訊, 抽獎送禮都會在那邊呢^^
不要錯過啦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