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6日 星期二

/ 迷人Pink Lady ♥ Essential Damage Care



Essential Damage Care Nuance Airy Treatment

經常都會看到Essential 的廣告,
這次終於有機會一整套的使用啦~

粉紅的顏色真的好吸引人喔~





粉紅色的是飄逸輕盈系列

蘊含天然蜂蜜及乳木果Shea Butter,含野生玫瑰精華
所以在洗頭的時候都是超香的!!!


功效 :
能深入滲透至最易受損的髮尾15厘米,徹底滋潤髮芯受損組織,有效預防折斷及開义,秀髮時刻水盈亮澤。
為秀髮加添空氣感,輕盈躍動,直達髮尖。適合髮尾難打理、欠彈性及扁塌的髮質。







這次重點使用的是修護素

修護素跟護髮素比較起來的話,
護髮素是比較水一點的~



我們在洗用的時候, 盡量都不要直接塗在頭皮上
因為洗髮的東西都是加工過, 
對頭皮可能會造成不好~

所以都應該先在手掌心先推開,
再從髮根開始塗上~



洗頭前, 頭髮有點乾旱的感覺
也因為加了一點造型的產品, 所以更加的乾


洗髮後, 頭髮有變得柔順了一點~



用後幾天的結果來說, 
不是特別的柔順, 沒有預期的好~

可是味道就很香, 這個是有一點加分的地方~
我都喜歡香香的東西, 可能因為女生麻XD

可是, 頭髮的扁塌程度真的有改善
如果你是跟我一樣頭髮是想要有點鬆鬆的感覺
我覺得可以試試看喔!!!


產品提供 : iMore.hk



最後, 我的頭髮好像長了一點喔~XD
(沒有嚇到你吧A______________A)







/小金Kam.



Little k'

Welcome to join me ♥
喜歡我的文章, 分享嗎?!來臉書跟我聊聊天吧♫

記得要加入粉絲團喔, 因為平常生活, 最新資訊, 抽獎送禮都會在那邊呢^^
不要錯過啦 ♥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