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日 星期一

/ 令人難以罝信超顯瘦神奇褲子 ♥ Uniqlo讓我著迷




標題是起得有點誇張啦XD
不過真的令我傻眼!!!

平常其實很少去逛Uniqlo的,
因為他們的衣服都是很便宜, 而且很好配襯
所以很怕一進去就會失控呢-3-






可是為什麼這次會被引誘進去呢-0-?!
是因為 Uniqlo 這次跟 Laduree 的合作推出這款tee ♥

是Macaron甜點們做主題呢,
而且顏色都是用上今季很流行的, 粉嫩色 ~
叫人家怎麼抗拒得了呢....



最後我選擇了貓咪粉綠色這款 (官網圖 按此 )
跟粉紫色的馬卡龍款  (官網圖 按此 )
這特地買了加大碼的, 那就可以當裙子穿啦XDDD


Laduree還有更多款式可以上官網看看喔♥ ( 按此 )

♥ 價錢 : $129





這件是放在男裝那邊,
剛好看到, 就拿在手上看, 好像不錯的~
就想, 可以跟男友情侶裝呢~♥

而且在做特價, 那就沒有不買的理由啦XP

♥ 價錢 : $59



牛角tee 比普通的tee更有特色,
看我們穿了都笑開懷啦 (2個白痴XD)





軍綠色這款是長裙~
真的超長的, 所以很喜歡XD

不知道為什麼, 情有獨鍾這類型的衣服~
可能一件搞定, 不用多想穿搭吧hahaha

另外還有橘色跟杏色, 還有條紋款的^^  (官網圖 按此 )

♥ 價錢 : $199






重點推薦就是它啦~~~~~~
令人難以罝信超顯瘦神奇褲子♥!!!! (官網圖 按此 )



有很多不同的顏色, 選擇黑色因為會顥瘦XD

可是穿上後, 有想買牛仔布款的呢A_A (官網圖 按此 )
我想深藍色的應該也會很瘦的!!!!



你絕對可以不相信我的片面之詞
因為你可以直接去店面試穿
任試不買也可XD

♥ 價錢 : $199




忍不住要盡快寫好這篇文~
因為想要燒你們也去買呀hahahah~


延伸閱讀 :
 / 購物文 - 不用100元買到超值衣服♥





/小金Kam.



Little k'

Welcome to join me ♥
喜歡我的文章, 分享嗎?!來臉書跟我聊聊天吧♫

記得要加入粉絲團喔, 因為平常生活, 最新資訊, 抽獎送禮都會在那邊呢^^
不要錯過啦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