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5日 星期一

/ Summer Fashion Show ♥ Island wake


看到首圖, 應該猜到大概今次說的主題是什麼嗎?!
就是Wakeboard~ 跟fashion 啦~

這個wakeboard 上的圖案聽說是手畫上去的呢
顏色好鮮艷, 好夏日呢!!






這次的地點是在 Island wake 銅鑼灣店的天台
那天雖然下雨, 不過活動依然可以進行
麻煩工作人員搭這麼完美的棚呢!!



活動還未開始就先帶大家看看 2013 夏季流行的單品~



拖鞋絕對是在海灘活動重要的單品~
這兩款我覺得帶點民族風的 ♥



很多不同類型的戶外活動產品
都可以在 Island wake 找得到~



大大的看巾, 好搶眼哩~~~~



這天的穿了腳趾襪, 有看到一點點的嗎 >\\\\<



活動開始, 由店長Paco 為我們介紹 Wakeboard
在陸地上及模擬滑水
示範怎麼在板上起來
光看也覺得好吸引呢~

更知道原來不會游泳也是可以玩的
只要你不怕水的話, 就沒問題啦~

因為是有安全措施都做好的呢!!




這次活動的重頭戲來囉!!!!
就是 Fashion Show 
演繹 ISLAND WAKE 的 20多個國際板類時裝品牌
如 Billabong、Insight、Fox、Havaianas 等等...

介紹 2013 最新夏日時裝, 比基尼, 沙灘褲, 拖鞋及配件











如果我到海邊我也好想穿著比堅尼曬太陽呢~
可是要等我減肥成功-3-

所以現在只有看著model 們美美的穿吧!



也要感謝這六位model 呢
因為我們都要求多多的, 要他們多站一下
位置要前一點, 後一點的xp


最後一部分, 
就是由CMM 蒙妮旦學院導師Ice Yu 替 Model 示範夏天妝和髮型的設計

小金現在是短髮
所以我應該是要留心的聽男生的髮型設計呢xdddd



活動完結後, 
到店裡參觀, 看到不少民族花紋的東西都超吸引的!!



最後私心放一張跟水水的合照
拍得蠻滿意的 >\\\\\\<





這雙很大的拖鞋
要謝謝Island wake呢~

這麼大尺寸是因為我是送給 男友的啦 >\\\\\\\<



另外, 我還買了這個防曬噴霧
有SPF70+ 的呢!!!!!



SUN BUM 是一個美國牌子 隻曬太陽的猩猩是品牌的標誌!

我試用過防曬乳覺得不錯, 用後很乾爽
氣味也不錯, 所以我就買買這個噴霧的防曬試看看!!

而且重要的是, 這品牌的防曬是防水的呢~
價錢也不貴, 我這一支$150而已呢!!!!!

Yumiko跟也是這個牌子的fans呢~~ ( 按此 )
還有張柏芝最近也帶兒子們上去光顧呢 ~~ ( 按此 )



最後, 有興趣知道這次活動更多的
可以收看這個影片 : 按此

也可以上Island wake facebook 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islandwake.hk









今天就先寫到這裡
下次見 

/小金Kam.

Little k'

Welcome to join me ♥
喜歡我的文章, 分享嗎?!來臉書跟我聊聊天吧♫

記得要加入粉絲團喔, 因為平常生活, 最新資訊, 抽獎送禮都會在那邊呢^^
不要錯過啦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