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6日 星期五

/ 小金剪了個時尚髮型 ♥ 英國Top 1髮型師 Mark Hill





每次出席活動
都覺得好新奇有趣
都可以看到很多新產品 新玩意

這次是跟髮型師Mark Hill見面
他會即場設計髮型
而且不是普通的髮型師喔
他是英國Top 1髮型師
曾為多位荷李活巨星包括姍迪娜布洛, 
Kate Hudson等設計紅地氈造型的Mark Hill



小聲告訴你們,
Mark Hill 剪個頭要將近1000英鎊的呢!!!!!!!!!!!!

所以真的很感謝Vica 的邀請 ♥



地點在銅鑼灣總統萬寧pop up salon
當我到達現場,Mark已經在設計髮型當中~



這是長髮的設計,
Mark為她做了個卷髮!



另外一位朋友, 就是為她剪髮呢!!!!
是很有型的髮型呢^^



也為大家介紹一下!

現在大家可以到萬寧買到
由Mark Hill親自監製, 由Boots推出的Mark Hill護髮產品

萬寧獨家發售的喔!!!!
包裝都好精美, 有別於現在市面上看到的髮型用品呢!!!



終於到我啦,戰戰兢兢的坐著
沒有鏡子的關係,要到最後才揭曉
當時有很多現場觀眾在看著
一同感受到Mark 手起刀落

那個刀風在我頭上
由左至右,由前到後的揮灑著
感覺頭髮都被剪光光啦xd



接著也在我頭上噴上造型品
弄膨鬆頭頂
最後噴上定型液就完成啦!



剪了這個髮型, 身邊的親朋好友都讚好!
其實現在想起來, 我還是蠻有膽子的xd
因為就這樣的讓髮型師設計
如果剪得不合心水, 不就完蛋了@@

那當然專業髮型師也不會剪得很醜啦!!!
而且我是覺得, 想做就放膽去做~
人生才不會白過呀 ♥



活動完, 我也收到大會送的洗髮產品
而我即場也買了造型的產品

因為當天有在做優惠呢^^
Mark Hill 的產品都很香香的,
在造型時用上, 都會為髮型加一點分呢!



最後送上我跟 Mark Hill 的合照加簽名
也為這次的活動劃上句號!
希望你們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最近都是下雨天
害我都沒什麼心情配襯衣服-3-
因為很怕弄濕~
太陽伯伯快點跑出來啦 

/小金Kam.

Little k'

Welcome to join me ♥
喜歡我的文章, 分享嗎?!來臉書跟我聊聊天吧♫

記得要加入粉絲團喔, 因為平常生活, 最新資訊, 抽獎送禮都會在那邊呢^^
不要錯過啦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