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2日 星期三

/ 『1550nm肌源細胞再生療程』 ♥ Lumière 肌源再生專家



上月, 小金到了Lumière做『1550nm肌源細胞再生療程』
一到達店面, 白色的環境讓人感覺很舒服
而且當天得到店員耐心的講解
所以到店中接受療程還蠻放心的!






先跟大家看看她們的理念跟品牌的承諾!

Lumière深信每一位女性都擁有細滑無暇肌膚的根源,
所以Lumiere引入尖端醫學美容科技配合肌源再生理念,
由皮膚底層開始,徹底解決困擾女性的毛孔粗大,肌膚粗糙,
鬆弛下垂等問題,重喚細滑無暇『零毛孔‧珍珠肌』,讓年輕肌源再生。

Lumière擁有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FDA)及歐盟CE認證的療程
承諾提供最貼心的優質服務,從客人基本需要而配合適合的療程,
由專業治療師為每位客人解決肌膚上的問題,
絕不進行任何硬銷,從而做到有效而貼心的效果。



當天治療師先為我的皮膚做測試
要先了解皮膚裡面的問題
才可以進一步去解決!

而大家知道嗎?!
我們其實從學生時期, 到出來工作,
就開始面對各種問題, 有機會令皮膚產生問題!

由於環境污染, 工作壓力, 生活作息等問題,
受到自由基快速增加及膠原蛋白開始流失影響,
肌膚開始會出現老化徵狀!
所以我們要去選擇有效的護理去減慢肌膚老化速度!



治療師說我的皮膚尚算ok~
心情立刻放心!!!
不過皮翼的地方會比較乾
因為平常我都在揉鼻子的~

而經過跟治療師討論後,
覺得暫時的問題之一就是鼻子毛孔~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跟我一樣
遇到黑頭粉刺的東西, 就會去拔用盡方法去弄走?!
過分的清潔, 其實只會令皮膚受傷呢!



房間裡面是小金色呢!
再加上蝴蝶, 也太美了吧!!!
(( 就只因為我喜歡這個顏色, 什麼都覺得好看xd ))

而小金這次做的『1550nm肌源細胞再生療程』 ,
是運用1550nm光學刺激膠原蛋白逐漸自我重組及修復,
製造大量膠原蛋白補充皮膚需要, 再令膠原蛋白自動收縮及扭緊
提升皮膚質素達至深層嫩膚, 令肌膚細胞再生。



首先治療師會先幫我卸妝,
之後就開始啦!!



會先在需要做的地方塗上舒緩膏



再蓋上保鮮紙, 敷大概10分鐘左右
就可以抹去進行下一個步驟~



接著, 就用用1550nm光學以微細聚焦光束,
刺激底層膠原蛋白~
它的感覺就像用針刺的感覺, 一下下的刺在鼻子上~
是可以接受的痛, 可以放心!




當做完這一下下的刺激後,
所刺的地方都有點泛紅的感覺呢~
會有一點點熱熱的fu~




剛剛的一下下是先做底層的刺激,
現在再做表層的, 會在鼻周圍使用拖拉的方式~



做完兩部分的刺激膠原蛋白後,
就敷保濕舒緩面膜
啫喔狀冰冰的, 很舒服呢~



當然臉頰也一拼敷上呢~^^
很貼心吧!



最後第一次的療程就完全啦~^^



療程後治療師還貼心的提醒要多敷保濕面膜呢!!!



當天完成緊緻毛孔療程後, 鼻子的狀況~
即日不會有太大的改變, 要等皮膚裡而運作才會有功效顯示出來呢!

當天回到家,
有種好像整了鼻子的感覺XD
(( 不知道有沒有高了一點A_A ))



大概6天後, 再看看鼻子的狀況~
因為平來的毛孔不是超級明顯,
所以現在看效果不算很大,
但鼻子的皮膚感覺光滑緊緻了呢!!!

期待下一次再做的效果呢~~~~



現在可以用優惠價$380試做一個部位,
最多可以試做2個不同部位,優惠期有限。
可以在FACEBOOK(www.facebook.com/lumierehk)或電話2126 7576預約及查詢


Lumière肌源再生專家的公司資料:
電話:2126 7576
地址:香港銅鑼灣羅素街38號金朝陽中心1201-02
Website : www.lumiere.com.hk




[ 是次產品由 Lumière 肌源再生專家 提供]
Thank you ♥






最近工作很忙, 所以食了蠻多的~
這樣子是對的嗎xd?~

/小金Kam.

喜歡我這次的緊緻毛孔療程 分享嗎?!
按個
也來臉書跟我聊聊天吧♫

Little k'


微博也可以關注一下喔 ♥
http://weibo.com/wkyk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