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5日 星期三

/ 小穿搭文 ♥ SPUR鞋子打造韓風女孩



韓風到底是那年吹到香港的呢?!
要追溯的話, 應該是從韓劇?!
哎呀, 其實我也不是太清楚啦
就是知道 大家都很喜歡韓國的東西
所以...相信如果這篇文章是韓國品牌的話
應該大家會很有興趣看下去, 對嗎?!





好啦, 我老實講啦!
這次來到的就是SPUR一個來自韓國的手工鞋品牌!
想要走韓風的美眉們, 來看就沒錯啦~~
不是走韓風, 來看看穿搭也是可以的~
所以不要關頁面呀!!!!!!





帶大家先看看SPUR家的鞋子
主要都是平底的女生鞋款
當然也是有其他的鞋款
大家要到店裡看看才行呀!!!







這款有貓咪點點頭的好可愛呢!
不過不是小金平常走的路線-3-



還有一些很適合女生們外出, 上班都可以的鞋款
都是型格, 也有典雅款的!



選了幾雙鞋子就坐下來試試看~



看到這個淡綠色的
就給吸引住, 因為顏色配得很美
而且很少看到綠色的鞋子呢!!

另外的款式就比較是我會穿的
因為不會太女生, 而且閃閃的
卻又不會俗氣!



你們猜最後小金選了這兩雙的哪一個顏色?!
黑還是金呢a_a?



另外不得不提就是,
SPUR的店面選用粉紫色
夢幻到不行, 所以不得不讓羊駝拍個照呢XP



另外當天碰巧是SPUR分店開張
所以還有美美的Cup cake可以品嚐呢^~^






大家最後帶到小金選了是什麼顏色嗎?!
登登~就是金色啦~~~~~

選個特別的顏色,
而且金色其實也很好配襯呢~
就像黑白色一樣都是百搭的顏色!!



這天上衣跟帽子也是選擇了韓款的
打造一個偽韓妞的造型xd



不知道金色鞋子怎麼配
衣服穿黑白就絕對沒有錯呢!

袋子選個彩色的
不過其實袋子沒有怎麼去搭啦~
就是想要用個自己喜歡而已XP



鞋子拍照起來真的很閃亮呢
而且上面的閃片是大顆的~
我穿到現在依然都在, 也一樣的閃!
還蠻耐穿呢!!!



上衣是蕾絲拼接
只能說真的超美的~



衣服版型是寬鬆的
不過腰身有束繩, 所以不怕會穿起來胖胖的!



這次小金去的是銅鑼灣分店
地址 : 香港銅鑼灣世貿中心4樓P405號鋪

其他的分店, 大家可以上SPUR的粉絲團看看呢!!
SPUR fb 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SpurShoes



[ 產品由品牌公關提供 ]
Thank you ♥






yeah! 完成!
可以收工啦~bye 

/小金Kam.

Welcome to join me ♥
喜歡我的文章, 分享嗎?!
按個~~~
也來臉書跟我聊聊天吧♫


Little k'


微博也可以關注一下喔 ♥
http://weibo.com/wkyk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