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9日 星期日

\ 護膚品分享 ♥ collagen by Watsons「骨膠原喚白新生系列」/



這次要分享的是平價有質素的品牌 collagen by Watsons,很適合小資女們使用!
差不多500元就整系列的護膚產品, 是不是很吸引的價錢呢~~~
還有很吸引的一點就是韓國製造, 大家對韓國的東西應該比較有信心吧!
當然大家看完這篇文章後, 就一定要到屈臣氏去試試, 看看適不適合自己。



collagen by Watsons「骨膠原喚白新生系列」

獨有專利「三重蛋白膠原」
深海魚膠原蛋白、綠魚子膠原蛋白、水解膠原蛋白, 全方位打造亮白彈性肌膚 隨著年齡增長,肌膚的膠原蛋白會隨之加快流失,令毛孔變得粗大、皮膚出現皺紋及鬆馳。要令肌膚回復細嫩有彈性?首要是為皮膚補充膠原蛋白!

collagen by watsons「骨膠原喚白新生系列」由美容之國 ― 韓國製造,針對既濕且熱的亞洲天氣以及東方女士皮脂分泌量及黑色素問題而研製,用後清爽不油膩,同時有助提升水份及彈性,均勻膚色之餘亦改善暗啞問題。另外,「骨膠原喚白新生系列」產品均經皮膚測試,以確保產品使用的安全性。



骨膠原喚白新生潔顏泡沫 $109.9/125ml 
溫和潔淨肌膚及去除面上污垢,令肌膚水嫩細緻,膚色回復均勻通透及無瑕透亮。




其實以前都不用起泡網,覺得很麻煩,但後來知道泡沫洗面會較乾淨,就喜歡上用。
watsons這款洗面泡泡蠻綿密的,用起來也洗得挺乾淨,用後很乾爽, 但不會有緊繃的感覺。







骨膠原喚白新生爽膚水 $79.9/ 130ml 
為肌膚提供充足水份,令肌膚整天感覺淨白透亮及滋潤水嫩。



爽膚水的質地不是水狀的, 是呈有一點比較稀釋的啫喱。
所以塗起來蠻好推的, 而且會有一定的黏度, 蠻快吸收的!!!
通常我會用多一點去全臉跟頸部拍一下, 平均大概4下的份量。







骨膠原喚白新生精華 $109.9 / 30ml 
為肌膚提供光澤亮白的能量,令肌膚感覺更柔滑及飽滿。



我會使用2下左右的份量點開全臉輕推, 推開後還蠻水的, 吸收力不錯。
如果比較乾的日子會多按一下作滋潤, 吸收後完全不油膩呢!!!





骨膠原喚白新生眼部護膚精華 $139.9 / 20ml 
水潤配方可滋潤眼部四周圍嬌嫩細緻的肌膚。其礦物質色素成份可幫助遮蓋黑眼圈,減少眼周暗沉及細紋,讓雙眼回復神采,明眸動人。



眼部範圍, 皮膚比較薄, 平常想要多按摩一下眼周, 可以感淡一下眼袋眼圈~
這款眼部護膚精華推起來不會太快吸收, 適合加以按摩, 吸收後不會油膩, 完全沒負擔, 日夜都適合使用呢!!!





骨膠原喚白新生晚霜 $119.9/50ml 
清爽不油膩配方,讓肌膚在睡眠時容易吸收,令肌膚散發青春及透亮的光芒。



晚霜方面, 通常我會在敷面膜前使用, 那之後再敷, 皮膚就會更吸收!!
而因為我的鼻翼比較容易乾及出油較多, 我會加以在這些位置按摩一下, 讓皮膚吸收得更好~
如果當天有外出曬過太陽的話, 我會塗厚厚的一層, 讓皮膚多滋潤, 也避免皮膚變黑呢!!!



我大概使用了兩個多星期, 再加上晚上有敷面膜保濕, 最近上妝都很貼服。
平常上班素顏也沒有在怕, 因為皮膚好像有變白了點, 而且皮膚喝飽水, 很自豪不用遮掩呢!!
夏天最怕油膩, 黏黏不舒服的感覺, 可是整套「骨膠原喚白新生系列」都沒有這種感覺,
有滋潤到皮膚, 又不會有反感的狀況, 我還蠻喜歡使用的 ♥



全線屈臣氏獨家發售。

[ 產品由品牌公關提供 ]


最近是隻勤勞的豬, 發文量有在增加

/小金Kam.

喜歡這次 collagen by Watsons 分享嗎?!
按個~~~
分享給朋友, 這是對我最大的支持呢!!!
也歡迎來臉書跟我聊聊天呢♫

Little k'


也可以來Instagram找我啊!!!
http://instagram.com/wkykam

微博也可以關注一下喔 ♥
http://weibo.com/wkyk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