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日 星期五

\ 產品分享♥ JOSÉE 香水油 /



今天分享三款香水油, 都是來自JOSEE有機美容&香水專門店!
而我上網查了一些資料, 原來香水油就是普通香水的原身, 但香味就更加濃鬱, 而且保持的時間更長呢!!!
>>香水油特別適合在夏天使用, 由於含有酒精的香水香氛揮發較快, 在夏天炎熱的氣候下, 香氛更容易揮發, 而不含酒精的香水油完全彌補了這一缺陷!!!!





[ 這篇文章是與 JOSEE 合作 ]



Love Blossom 香水油

春天總給人戀愛的感覺,亦是花朵準備盛放的時候。Love Blossom 採用多種鮮花的香氣,頭香是葡萄柚花,中調是香水月季、小蒼蘭、黃玉蘭,繼而進入帶有緩意的麝香、幼滑木香的尾調。讓你感受一個充滿愛意的季節



不會很嗆, 有著很舒服甜甜的味道, 走珠設計在塗抹的時間更加方便, 不會怕噴到又沾不到。
而且小小的一支, 放在化妝袋超方便的!!
現在天氣這麼熱, 有時候汗的味道很強的時候也是需要補一補, 這樣才對得住空氣呢XD



薰衣草堅果精華油

涼爽和平靜,能輔助睡眠和軟化疤痕。舒緩暴曬後肌膚和冬天有保護元素。含有豐富的維生素E和易被人體吸收,放幾滴於指尖中溫暖後塗在肌膚,能滋潤和保護膚色,包括眼睛下面的細膩肌膚。在夜間,塗在手部以軟化手部和角質層,並強化指甲。 便携式走珠瓶方便攜帶, 讓你能隨時隨地紓緩肌膚。
 摩洛哥堅果油*
 - 100%有機認證油, 含較高天然必需脂肪酸(EFAs),角鯊烯,維生素E 薰衣草* 
- 細胞再生,對抗皺紋,舒緩受刺激皮膚


薰衣草可以消炎,止痕,傷口埋合, 所以很適合蚊蟲咬到呢!!
前陣子皮膚有點敏感, 我也是用它在處理, 泛紅的情況有改善喔。
而且可以軟化手部和角質層, 也太好了吧!!!!



最後這個小Sample是 Baby Power Perfume Oil
是我最喜歡的BB味, 真的超香的, 就是像爽身粉的味道呢!!!!
也很點甜甜, 聞到很舒服, 沒有酒精的味道的, 真的很像嬰兒的味道!!

爽身粉 香水油

想擁有可愛的BB味?那就非選Baby Powder 爽身粉味了。Baby Powder的頭香是清爽的粉香味、紫丁香味,中調有薰衣草、玫瑰花、茉莉花,尾調有香草、檀香木味和麝香。 
Top Note: Powdery, Lilac Blossom 
Middle Note: Lavender, Rose, Jasmine 
Bottom Note: Vanilla, Sandalwood, Musk



香水油的使用
因為香水油是油狀的, 所以就要用滾珠滾出或是小棒子拿出使用。
跟平常香水用法差不多, 塗抹在手腕, 耳後, 頸部, 肩膀鎖骨, 腳踝跟頭髮。
大概滾動一到兩下就可, 但是一定要記得用手背或紙巾將有香水油的地方抹勻, 因為香水油裏不含酒精, 所以它不會像普通香水那樣自己揮發掉, 如不加以處理會一直保持香水油塗抹的痕跡呢!!!

(資料來源網路)

JOSÉE背景:
JOSÉE是有機美容&香水專門店,我們將有機美容產品結合多元化香味和天然配方,使JOSÉE產品變得香味怡人,更天然和更健康。我們的有機美容產品採用珍貴天然資源,原材料全由外國進口,是信心保証。 JOSÉE是由香水設計師Cecilia Lok建立, 她在香水行業超過15年,並為家喻戶曉的品牌合作開發屢獲殊榮的香水。


想要了解更多JOSÉE的產品, 可以上她們的網址看看。
Fb 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joseebeauty
網站 : http://www.joseebeauty.com/tw/




/小金Kam.

Little k'


也可以來Instagram找我啊!!!
http://instagram.com/wkykam

微博也可以關注一下喔 ♥
http://weibo.com/wkyk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