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1日 星期四

\ 產品分享 ♥ 韓國醫學護膚品牌NEOGEN /



在NEOGEN還未來到香港的時候, 已經看到網上代購等等的都很推薦她們家的產品!
當時也吸引到買了檸檬魚子面膜使用, 用後感覺真的不錯呢!!
現在NEOGEN已經登錄了香港, 在港九新界也有銷售點, 要買真的很方便了~



源自韓國的醫學護膚品牌NEOGEN一直以Neo Nature為皮膚學新概念,採用第四代先進的生物技術,積極開發不同類形的天然活性成分,並使用亞微米穩定化技術提高成分的穩定性及滲透能力,目標將產品的效果發揮到極緻,為您塑造完美自然肌。

青檸極緻水分啫喱Lime Volume Cream
以潔淨水源、天然成分及緊緻成分為本,精挑選冰島加入冰川水、青檸水分、青檸萃取物及99種天然植物卒取物為配方。潔淨的冰川水配合含豐富維他命C的青檸成分,有效水分迅速滲透肌底,為肌膚補水,同時修護粗糙膚質改善粗大毛孔問題,而且質地清爽透薄,是盛夏的必備之品。



推開來很濃稠的感覺, 要稍微多推幾下才吸收完, 在手上感覺還蠻乾爽的呢!!!
而且味道還蠻清新的檸檬味道 ♥



青檸屬柑橘系水果之一,蘊含富豐維他命C、類黃酮和檸檬苦素,可防治自由基都肌膚的傷害,更可使膚色更有光澤及彈性。青檸同時具抗氧能力,能鎮靜及喚發肌膚活力。



塗抹前後分別, 可以看得到好像有層薄膜在臉上, 蠻滋潤的!
我會在晚上塗厚厚的作睡眠面膜使用, 讓皮膚晚上有厚厚的滋潤, 在晚上開冷氣也不怕皮膚會乾燥。
也因為我使用份量比較多, 所以會出現黏黏的感覺, 頭髮就是最好的表示啦!



所以使用方法跟感覺就很多個人呢, 我覺得這樣子厚厚的使用, 在晚上完全沒有問題~
皮膚還蠻吸收, 蠻濕潤的, 皮膚摸起來也很QQ的, 早上起來上妝也很貼服的呢!!!

如果很怕黏黏的感覺的朋友, 可以取適量的份量, 按摩至皮膚完全吸收, 就不會有我這樣子的情況出現喔!!


((剛睡醒, 變了單眼皮女孩XD))



想要了解更多NEOGEN的產品資訊, 可以上
NEOGEN 網站:www.neogenderma.com.h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neogenhk

銷售點地址:
(專門店) 荃灣綠楊地下17A號舖
(專門店) 銅鑼灣希慎廣場6樓632號舖
(專櫃) 尖沙咀Mira Mall地庫B16
(專櫃) 元朗廣場2樓OS8號舖



[ 這篇文章是與 Neogen 合作 ]



/小金Kam.

Little k'


也來Instagram找我啊!!!
http://instagram.com/wkykam

微博也可以關注一下喔 ♥
http://weibo.com/wkyk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