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日 星期五

產品分享。Lancôme Grandiôse mascara



經常在塗睫毛膏都會遇到的狀況,睫毛很容易塗得很大塊的,幾根睫毛都黏在一起;
左右眼塗得都會不均,為了想要塗得更好就會越塗越重,睫毛又會產生結塊,又要用牙籤才可以分得開呢~




Lancôme經過年對眼形的科研過程,重新設計睫毛刷柄的結構,推出首創的「Swan-Neck™」鵝頸形曲柄睫毛刷,並正在申請專利。
與中軸形成25°斜角的曲柄可同時適應整體的面部輪廓,避免接觸顴骨、鼻樑及眉骨,毋須再大幅扭動手腕,亦能塑造對稱妝效!

Grandiôse精心設計了獨特睫毛刷,雙向曲柄造型令每次扭開瓶蓋時,均能均勻攪動睫毛膏
刷頭隨旋轉動作輕觸瓶身內壁,瓶頸不會積垢,刷頭亦不會乾結:睫毛液時刻保持最好狀態,易於塗抹。



Lancôme 推出的睫毛膏外形都超美的,這次Grandiôse睫毛膏瓶身揉合珍貴配飾及彩妝藝術品於一身,以性感玲瓏的曲線勾勒出奢華瑰麗的造型,
體現設計與美學的和諧結合。深邃的極黑潻亮瓶身,呈現細緻微妙的霧色漸變效果,時尚而神秘。
瓶身掙用經典Lancome玫瑰細緻點綴,正正是品牌精心雕琢的優雅象徵,在半透明瓶身上隱約浮現,恰似盛放於枝頭。



使用方法其實很簡單,跟以往的睫毛膏分別就是在於我們毋須再大幅扭動手腕去刷
從外眼角開始,Z形手法刷由外到內就OK;依照我們眼形去刷,不管你的眼框很彎或怎樣,也可以輕易刷得到,而且用另一隻眼的時候橫越鼻樑的另一側也不會輕易的碰到,使用的更方便。



睫毛刷選用了短小有彈性,直徑幼細的睫毛刷能令最短小的睫毛也變得纖長捲曲;刷毛在使用時也可以做到分明不黏稠,一下下的睫毛膏都抓在睫毛上。



使用前即使把睫毛夾翹了,還是覺得好零碎不怎麼有效果;但刷完 Grandiôse睫毛膏後,眼睛立即有放大的效果,睫毛黑黑又濃密而且捲曲!



就連本來不太看到的下睫毛,一瞬間長出來般呢~而且一整天下來睫毛很持久不會有下垂或怎樣脫妝。



喜歡用睫毛膏的原因就是它夠自然,用後有濃密的睫毛但又不會很厚重,而Grandiôse睫毛膏卸妝也很好卸,絕對不是要很用力卸好多次才乾淨的喔,可以放心!



[ 這篇文章是與 Lancôme 合作 ]

/小金Kam.

Little k'


也來Instagram找我啊!!!
http://instagram.com/wkykam

微博也可以關注一下喔 ♥
http://weibo.com/wkyk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