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30日 星期二

\ 小金。Top10達人台灣體驗團三天兩夜之旅。Part4 - 尼斯診所/



在台灣微整形其實已經很普遍,所以我們這次也參觀了一家醫美診所!

台灣好媳婦李佩甄的老公王祚軒醫師所開辦的尼斯診所,台灣演藝圈口碑推薦的醫美診所,不少藝人信任首選,二岸節目也都爭相邀訪呢!





當天到達尼斯診所時候,雖然我們不是坐捷運,但下車的地方正正是捷運 忠孝復興站5號出口尼斯診所座落於台北市最繁榮的東區
在地下1樓就可以清楚看到代言人佩甄的招牌,非常方便客易就可以找得到!




當天也特地請來了星級代言人台灣好媳婦李佩甄來到現場,我們看到她都超興奮呢!!



護理人員為我們介紹手術療程所使用的工具,儀器,房間。
尼斯診所提供完整資歷的專科醫師,採用先進的醫學科技,配合最體貼顧客的美容師團隊,為顧客提供全面的服務。





當天因為王祚軒醫師不在台灣,但我們也從影片中看到他XD
影片當中有兩岸威塑脂雕整形權威 周爾康醫生為型男醫生祚祚醫生,創作才女藍又時,微博名人胡小狸進行了威塑脂肪雕刻。
其實現在除了女性會做整形,男性整形也絕對不是什麼特別的事呢!



型男醫生祚祚醫生他就是把整個身形肌肉的都做了出來,腹肌+胸肌+手腎,中年男生也可以走出來有自信,不用頂著個大肚子呢~



創作才女藍又時一直很困擾的就是那雙肥肥的手臂,經過威塑脂肪雕刻後,蝴蝶袖變得任何角度拍都很瘦,相信自信都回來啦!!



微博名人胡小狸把馬甲肌都做出來了!真的沒想到是本來的身形是這樣子呢~~



台灣顏面整形權威 張簡仕煌醫生為我們分享鼻整形手手術,現在很流行的韓式隆鼻,台灣也可以做到!
醫生更現場請出達人講解鼻子可以怎麼去改善做到更美呢!



陳仕偉醫生也請來他的其中一個個案到現場,這個女生也有上過台灣的綜藝節目呢,現場看到整形前後,真的變漂亮了很多~




陳醫生會依照個人需求,量身訂做專屬自己美麗,術前醫生會提供完整諮詢。
陳醫生也為我們達人提出專業意見建議;同時也展示了一些手術的工具產品,都是有保障安全的~



美女王思菁醫生介紹了最新技術極線音波拉提手術,全球明星都一致推崇!
因為免開刀 無傷口 無恢復期;一次的療程效果立現,而且維持時間長~
醫生也為我們示範了在臉上所畫的區域就是在進行手術所打的範圍,所以絕對可以安心醫生的專業技術。



我們當天也親身體驗打在手上的感覺,就跟我們去輕拍了一下般,沒什麼感覺呢~
而且可以改善雙下巴,babyfat,真的也蠻想試試看效果呢!!








尼斯診所貼心的為我們準備了beautywater Q10 E美飲,讓我們參觀之外,喝了身體,皮膚也可以得到補充呢!
謝謝你們熱情的招待呢~~~



♥尼斯診所
地址 :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號9樓



/小金Kam.

Little k'


也來Instagram找我啊!!!
http://instagram.com/wkykam

微博也可以關注一下喔 ♥
http://weibo.com/wkyk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