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5日 星期四

活動分享。MaBelle 專業穿耳服務



相信女生們都會想要穿耳,帶起耳環造型就更多變,也會顯得更有個性呢!
小時候常常都會回鄉探親,媽媽在當時就已經帶我穿耳了,那也因為很簡陋沒有後續的檢查保養,所以都有發炎的情況出現。
所以這次可以到MaBelle了解專業穿耳服務還真的蠻特別的,也順便看看其他的飾品,閃閃發光的好燒人喔!





在活動開始之前,先在MaBelle參觀了一下,女人就是對閃閃發光的東西有興趣~
特別鍾情於戒指的我,看到這個由很多碎石組成的花形戒指,就覺得好美呢!





MaBelle是首間獲得ISO9001專業穿耳服務 護理 及培訓管理體系認證的鑽飾公司,致力為每位客人提供專業服務,安全及衛生的穿耳服務。
全線MaBelle分店都提供穿耳服務,部份店內更特設穿耳專區及耳環專櫃,提供舒適而獨立的環境。
每位MaBelle穿耳顧問都接受過嚴格培訓,持有專業資格證書,絕對可以放心!





在MaBelle穿耳,大家可以放心有專業穿耳服務,穿耳後護理,顧問有專業穿耳服務培訓,絕對做到專業,安全,衛生的穿耳服務承諾




當天Blogger許許也即場體驗穿耳服務,顧問都在穿耳前先講解才進行,那個穿的一剎那真的很快,幸好有拍到照片XD因為不能重來啊~~~哈哈哈!




另外~
MaBelle引領穿耳及耳環潮流,特別利用插畫方式邀請不同的動物成為「型格穿耳大使」,推出了<型得起SNAP SHOT大募集>。
只要把與「型格穿耳大使」合照,做出特別的動作,再上載到Facebook/Instagram就完成參加程序。

「型格穿耳大使」
1. 所有MaBelle分店的人形Foamboard及免費派發的紙扇
2. 全線地鐵站月店燈箱
3. Model路演(留意Mabelle.com fb公佈)

獎品很豐富,大獎可以獲得MaBelle鑽石耳環乙對價值約HK$24,300~
二三獎也有價值HK$7500-$5200的鑽石耳環,更設有優異獎和安慰獎,絕對是要參加玩一下呢!!!

詳細資料:www.MaBelle.com/snap-shot

**
另另外推出「專業穿耳新體驗」2人賞,即日起至9月30日於活動期間,到任何一間MaBelle惠顧面值HK$600或以上,即可免費獲贈穿耳體驗劵乙張,客人可到活動網頁登記,額外獲取「電子穿耳劵」(每張只可使用一次),供朋友使用。詳情可向店員查詢。

憑劵可預約「專業穿耳新體驗」服務,包括免費穿耳(耳垂或耳骨),醫學手術鋼耳環一對,以及穿耳後的免費護理服務。

[ 這篇文章是與 MaBelle 合作 ]

/小金Kam.

Little k'


也來Instagram找我啊!!!
http://instagram.com/wkykam

微博也可以關注一下喔 ♥
http://weibo.com/wkyk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