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30日 星期二

\ 小金。Top10達人台灣體驗團三天兩夜之旅。Part2 - 2%/



台灣3天2夜體驗團的行程當中,當然也有Fashion的部分啦!
這次帶來的品牌應該大家也很熟悉,記得中學時期已經很愛在這個牌子買衣服呢~就是 2%啦!!!!





我們參觀了2%的位於ATT 4 Fun台北店,看到不少衣服也想要買,是我的菜呢!
台北店跟香港其實裝潢什麼的都差不多,有興趣的朋友來到台灣也可以去逛逛喔,在台北東區也有分店!




當天請來了PR & marketing manager JAN也從香港飛過來為我們主持這個Workshop,JAN介紹了今季流行的元素,有什麼單品一定要擁有的!
今季糖果色也會繼續流行到秋冬,而增添了一些破爛的元素,有點中和了糖果色的甜美呢!
被稱作為Candy Grunge,JAN也特別給了我們任務mix & match,利用剛學到的流行元素去拼湊一套我們覺得有Candy Grunge Style的衣服。
選出了2位勝出者可以獲得2%的紀念品呢,就是Kaye and Smaller啦^^!







接著也就是重頭戲,去看Fashion show囉~~~~
這次在FG時尚美妝評鑑大賞2014中這個時裝環節由2%主理,她們穿的都是2% 2014 F/W collections 呢!!
在上一篇文所提到,香港的代表會在這裡出現喔~
4位達人會跟台灣人氣部落客一起走show,大家都好有氣勢呢!!





看到她們走Show的服飾中,帽子都好讓我著迷,每一頂都好可愛呢,這個冬天相信帽子依然是我的好朋友呢,哈哈!!!

♥ 2%
地址 : ATT 4 FUN B1F樓層 



/小金Kam.

Little k'


也來Instagram找我啊!!!
http://instagram.com/wkykam

微博也可以關注一下喔 ♥
http://weibo.com/wkyk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