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5日 星期五

妝前保養分享。BEVY C. 光透亮白 妝前保濕系列



大家如果跟我一樣有留意台灣資訊,看台灣的節目(女人我最大)的話,應該都有聽過老師們對BEVY C.這個品牌的介紹,應該不陌生呢~

BEVY C.由台灣廣告製片公司所嚴選的頂尖生技團隊所研發台灣出產的保養與底妝品牌。因為拍攝過無數的電影與廣告、MV接觸了很多模特兒與藝人,而興起了為女孩們打造完美夢想的念頭。

而且產品的價位只屬中低,差不多三百以下,卻已經可以買得到專櫃品質的保養呢!







秋冬保養品底妝都要換季,妝前的保養品,可以讓妝容更加貼服,對我而言省卻補妝的需要簡直是太好了!
因為平常我都很少幾乎沒有帶補妝的產品外出,因為包包放亂七八糟的東西已經有夠重,還要放化妝品,真的放過我啦~~~~~~

如果你跟我一樣想法的你,一定要繼續看下去喔!




光透幻白妝前保濕化妝水

含有洋甘菊精華,可滋潤肌膚、調理角質及平衡肌膚酸鹼值;而且帶有一點點清新的香味,聞起來很舒服呢!
視乎不同膚質而取適當分量,而我自己大概2下就足夠全臉;質感是呈水狀卻帶有一點點像啫喱的感覺,推開的時候超級水過程沒有黏黏感覺,但吸收後
習慣使用化妝水都會輕拍一下,讓皮膚可以加快吸收也可以叫醒皮膚的作用。

只是第一個步驟的產品,感覺皮膚好像已經注入水份,毛孔感覺都變小,而且皮膚好細滑呢!




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眼唇精華

我自己只取1下就OK,如果眼周皮膚較乾的朋友可以多取一下;因為滋潤度高,可以有效改善唇部乾燥脫皮,使用後可瞬間撫平唇紋,可以更加水潤。

質地屬精華液偏水狀,上妝前使用為眼部形成一道防護膜,滋潤眼周,本來暗沉的肌膚明亮起來,而且可以減少上妝後產生眼周乾燥細紋的狀況呢!




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精華

質感還蠻水,但又比化妝水濃一點,普通1下就足夠全臉,而且超快吸收的,重點比較乾的地方可以適量的多用一點;吸收後皮膚有一點黏黏的,感覺更好抓粉。
除了讓皮膚充滿水份之外,更讓肌膚呈現透亮感,而且在日間上妝的同時,持續促進老廢角質代謝,使肌膚平滑柔軟。

平常使用粉底液的女孩們,可以在粉底中混入1滴妝前保濕精華,之後再擦上臉,可以讓粉底更加持久呢!




光透幻白妝前保濕修護乳

按壓2下的份量,質感像牛奶乳般,滑溜溜的就可以推開全臉,皮膚吸收後一點都不油膩卻感覺有一層保水膜,而且皮膚摸起來很細嫩。
不會為肌膚造成負擔,能夠提升底妝滋潤度和服貼度,上妝前使用很適合呢!

塗抹產品時再加上按摩可以讓效果事半功倍,再利用雙手的溫度輕壓臉上,讓產品更加吸收。


上妝感覺超貼服的,不會有乾紋出現,皮膚都變得很細緻呢!

不要以為名字是妝前就只有早上可以用喔,其實它也是保養品所以早晚都可以使用的。
不過BEVY C.也建議客人,如果想要加強保濕的話,晚上可以使用水潤肌系列;如果想要加強美白,晚上則可選用美白系列,針對問題,效果會更好呢!



來到最後驗收的部分,一整天過後回家看看妝容變成怎麼樣!
竟然沒有脫妝的情況,基本上整體來看跟早上的時候差不多,對我而言只是鼻子的油光比較多,可能要減少修護乳使用份量才行!
啊,還有眼睛的血絲開始增生而已(這好像沒什麼關連喔),哈哈,就是保濕情況還蠻好,想要說找不到太大的問題,只好鬼扯一下囉!

其實自己之前去台灣旅行的時候也有自己進貨及幫朋友代購,現在香港也可以買到,很方便呢,重點是身邊台灣的朋友也有在用,這讓我這次接到BEVY C. 的邀請更加覺得值得推薦呢!





BEVY C. fb 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BEVYC.HongKong
實體門市 : 各大LOG-ON門市
網路門市 : bgo美集合 美妝網 https://mall.bgo.com.tw/brands/brands.goods.php?id=BGO0000793


[ 這篇文章是與 bevy c. 合作 ]


/小金Kam.


也來Instagram找我啊!!!

微博也可以關注一下喔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