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30日 星期四

小金遊台北。Oia伊亞藝術咖啡館



羊年到啦~~~~!!!
 (沒想到這交章一拖就到現在快5月才完成,只能說我出文的速度實在太慢啦唄~)

主角"羊"大行其道,但不知道為什麼羊駝也可以韜一下光在今年曝光率暴升,明明羊駝是駱駝科的啊@@"

在去年10月時,選了自己喜歡的台灣來個慶生旅行,台北是很多香港人會去短期休閒旅行的好地方,除了在市中心吃喝之外,也可以選擇稍微遠一點的新北市三芝那邊逛逛。



這次先讓我帶大家來到Oia伊亞藝術咖啡館 接觸一下可愛的羊駝,只要乘坐捷運到淡水站,再轉乘公車 大概20分鐘左右就可以到達。

店面位置算是在淡水的淺水灣海邊 公路旁的一家店,沒有很大的門牌,附近也不是熱鬧的地區,公車下大概幾分鐘到。



店裡面地方算蠻寬敞,那天是平日人也坐差不多半家店,我想假日很容易滿座呢!
進店後會發現有白色的物體四處巡邏,是的沒錯,羊駝兄在巡店當中。



在店裡遊走的羊駝叫Snow,跟名字一樣白雪雪的,算是年紀較輕的一隻,我想就是年少無知才會跟我們人類玩得那麼融洽,哈哈~年長的力氣大,很難控制呢!



除了羊駝外,當然也有吃的,不過這邊不是食物而聞名,所以就隨便的叫個吃跟喝吧XD






點過食物就直接找羊駝玩樂去啦~
這才是今天的重點嘛~~~~!!





除了店裡有羊駝之外,推門到外面是小小的羊駝小牧場,分開2邊一共有6隻羊駝呢。
不同顏色的羊駝都可以找到,只要你手上有食物,牠們都會乖乖的走過來給你拍照呢,哈哈!






滿口都是草,拍起來都是笨笨的樣子啊XD



這邊鐵絲網圍著的很適合大人小朋友去玩樂,也是拍照的好地方呢~~~~
就是白色那隻不知道怎麼都好冷漠,都不起來理睬我們,就是坐在一埋顆粒屎的旁邊,到底為什麼啊,哈哈哈哈哈哈XD




正面拍羊駝的樣子真的好笨啊,怎麼每一隻都是這樣呢XD



另一邊有兩隻感覺年紀比較大,歷練也看起來比較多的羊駝,一隻有厚厚的頭髮,另一隻則攤在那邊像有保護色的,是想要怎樣嘛~~~~





這邊兩隻都是帥氣的羊駝,白色那隻的頭髮亂亂好不羈啊~~~




來~親一個!
啊,不是叫你看鏡頭啦~~~~@@"




真想要拿梳子幫牠們梳頭,頭髮都好亂啊,都黏著很多草,都只怪牠懶懶的躺在草堆中囉~





在露天其實也有坐位,不過天氣太熱應該沒有人想要坐外面啦~
不過環境真的是一流,一整個海景盡入眼簾,而且那天天氣超好,好到太陽差不多就在頭頂呢~不過萬里無雲應該就是形容這樣子的景色吧!!





回到坐位吃一下東西,我們點了拼盤,玫瑰咖啡跟巧克力。
東西就普普通通的,還過得去啦~^^





東西吃完繼續找羊駝囉~~~~
牠都在吃桌角,不斷的啃,是肚子太餓了嗎?!





要跟牠正面的拍照是很高難度呢,因為牠都在啃桌角啊XD





還是要出動小蘿蔔才行~




來吧來吧,我要你想要吃的小蘿蔔喔~~~~~~





牠是真的來搶東西的,毫不留情的撞過來~哈哈!




只要有食物,我就是皇!
請跟著我轉圈圈~~~~XD





好啦,給你給你~
看你這麼乖,來親一個>3<




超好摸的毛毛~~~~~



沒有啦,我沒東西給你吃啦~~~~



騙你的~
衝過來搶東西吃啊!!!!!



大條的蘿蔔只可以餵外面的,因為太大條裡面小隻的都不可以吃呢!
這隻黑羊駝超級大力的吃,害我都嚇到啦~~~~





還給我咧嘴笑,真的太奸炸啦~~~~~



帥氣的羊駝♥ 





聽說羊駝每年只會剃毛一次,所以羊駝毛的產品真的很稀有喔!
有機會來到可以光顧一下呢~~~



就出店外,可以看到一整個海岸,這邊是台灣的淺水灣~
感覺一片寧靜,好舒服,但好曬啊~~~~~~~太陽超大的@@"








Oia伊亞藝術咖啡館
新北市三芝區後厝里北勢子12-1號
https://www.facebook.com/oiacafe

乘坐捷運到淡水站,轉乖公車 北勢溪口站下車 步行大概2分鐘就到達。

小資訊
在淡水捷運站有儲物櫃可以租借,大家可以先放下行李,再出發去其他的地,很方便呢!
記得早幾年還沒有的時候,揹著小行李逛淡水情人橋那邊,還蠻累的~




希望你喜歡這篇相片超多,文章無里頭的旅遊文吧!
下次再繼續分享台北遊,等我~



/小金Kam.


也來Instagram找我啊!!!

微博也可以關注一下喔 ♥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