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0日 星期五

小金穿搭。用上 MAUD FRIZON 上班去囉~



今天來穿個比較斯文,一般上班族很常見的單品~
這次主要的穿搭配件是來自法國品牌MAUD FRIZON的包包跟鞋子!
想要嘗試點不一樣的,所以選了粉紅色系,就整組也粉紅,太新鮮啦~~~~
真的很少會出現在我身上的顏色,原來穿/用起來原來也不會太女生呢!!!





簡單用黑白藍的衣服配上粉紅色的配件~
選擇素色的衣服可以安全的作出不同的穿搭,而且黑白色是最白配的顏色,也相信是大家衣櫥裡一定會有的!

♥ 第一個穿搭
選擇型格的全黑色配上粉紅色包包&鞋子,剛好中和兩者~
不會太過黑沉也不會太過粉紅女生!



長襯衫配上legging,相信一般上班族很常會出現~
可是啊,近幾年我都沒有在夏天穿legging;
這樣子一穿,嗯,好熱呢!!!!






♥ 第二個穿搭
黑白藍的配搭,而深藍第一個感覺很文青,哈哈XD
上衣是無袖的棉麻質料,外搭同樣是棉麻的外套~
夏天就是棉麻的天下!!
出入冷氣的地方,辦公室也是要外套披一下免得著涼呢!!

下身深藍的闊管褲,今年超流行,一定至少要擁有一件A_A
而且可以修飾胖胖的下身,胖腿也可以藏起來!
搭配的鞋子,要露出腳脖子,因為是腿最幼的地方~
這樣子更顯瘦呢!!!
這粉紅的鞋子上面是喱絲面,微微的透出金色底,小小的心機。




包包容量很大,很適合跟我一樣都帶很多東西外出的女孩~
就是化妝包,雨傘,錢包,零錢包,鎖匙包,紙巾,小毛巾...
嘩!數不完的東西都可以放啦,就是很好裝,哈哈!!!!




啊啊, 可能大家會說帽子一般上班族用不上啦~~~
其實早上出門,午飯,下班(夏天太陽伯很晚收工),都可以用得上~
除了是裝飾也是可以遮陽,有功效的喔XD!!


MAUD FRIZON FB : https://www.facebook.com/MaudFrizonHK



[ 這篇文章是與 MAUD FRIZON 合作 ]

/小金Kam.


也來Instagram找我啊!!!

微博也可以關注一下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