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5日 星期四

保養。Detclear木瓜酵素洗顏粉及水果煥膚去角質啫喱



第1位!第1位!第1位!
聽說Detclear洗顏粉成功榮登上日本@cosme洗顏粉產品排行榜第1位呢!!!!!

DetClear是擁有131年歷史的明色旗下的品牌,利用天然果物成分研發,以「溫柔的潔淨力」和「頑固毛孔污穢」來個矛盾對決,同時解決滿臉油光、毛孔變大的「創傷後遺症」!








「Detclear木瓜酵素洗顏粉」以天然木瓜蛋白酶酵素,先溶解後洗淨,可徹底溶解深層的毛孔污垢,帶走導致毛孔阻塞的老廢角;相比起市面的化學洗面膏更溫和,潔淨力更強。

就等我這外出了一整天,充滿油光的臉來體驗一下吧!




倒出大概1圓硬幣的份量的洗顏粉於手心,加水就可以打磨起泡,在面部輕輕按摩,特別的鼻翼額頭下巴都可以注意清潔一下,最後用清水沖乾淨。





「Detclear木瓜酵素洗顏粉」有超微細幼滑粉末,起泡度高,能夠起出濃密泡沫直入毛孔進行深層清潔;輕盈的泡泡容易沖乾淨,不用過分的用力拉扯到皮膚,用後皮膚也不會乾燥繃緊,現在的天氣絕對適合使用呢!
它的味道用起來有帶一點點的水果香,裡面含有的天然水果精華有助去除暗沉膚色、塑造潔淨肌膚。

如果你是油性或者像我是混合性肌膚,又或者毛孔粗大缺水性肌膚都適合使用呢!





---


再來是「Detclear 水果煥膚去角質啫喱」,我們的皮膚如果積聚厚厚的角質層,除了會產生黑頭粉刺,亦都阻礙保養品吸收,使用再貴再好用的產品也是白費功夫呢!

所以建議大家一個星期最少抽個2-3次使用去角質產品,為肌膚做個仔細的清潔。




「Detclear 水果煥膚去角質啫喱」它有3大特點就是「無色素、無香料、不含礦物油」,不會像磨砂般損害肌膚,溫和帶去老化角質。
含天然果實萃取成分AHA及植物及植物BHA,能夠深入毛孔帶走老化角質及黑頭粉刺,趕走暗沉,白皙透亮的肌膚立即顯現。




「Detclear 水果煥膚去角質啫喱」其中很吸引的地方是它能夠濕手在沐浴使用,方便快捷!只需要在臉上打圈按摩,就會揉出死皮、角質粒像是擦膠碎的出現,而它也是一樣有一陣淡淡的水果香味呢。
使用後,皮膚好像變得白白嫩嫩的呢!






---

Detclear產品銷售點 : 萬寧

Detclear 木瓜酵素洗顏粉 75g
零售價: $108/支
Detclear 水果煥膚去角質啫喱180ml
零售價: $108/支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detclear/

[ 這篇文章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DB Beauty提供 ]




謝謝收看。
小金K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