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5日 星期六

/ 開箱文 - 台灣品牌 Grace gift - 貓咪鞋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寫開箱文章
可是要寫的品牌 是來自台灣的 Grace gift ♥

而我認識她是因為她推出了貓咪鞋 (=^3^=)


貓咪鞋大家可能覺得沒什麼特別
因為市面推出了不少貓咪鞋

但眼見都是平底鞋款 而小金本人真的很小穿平底款的
所以就一直沒有入手 ~~



可是直到...
Grace gift 的貓咪毛毛靴~







大家看到有沒覺得好可愛 好想買她的衝動 ?????!

我一看到就被燒著了!!!!!!
看到這麼多顏色 "選擇恐懼症"又來囉 ~~~~~><"
黑色, 啡色也很好襯衫
粉色的又好可愛

好難決定喔~!!!!!!!!







最後最後... 因為最近蠻喜歡紅色的東西
也覺得12月聖誕 來個節日感重一點的

所以 我決定了... 我要買紅色貓咪鞋!!!!!!!!





~ !!!!!!!!!!!


鞋子到手啦
有沒有興奮的感覺 ^~^


看到鞋盒 也好美呢
鞋子原來還有保養  讓人好放心呢!!
(也是我偏好 喜歡台灣的東西多點呢^^)





打開鞋盒, 鞋子放在印有logo 的鞋袋中
也有附送鞋墊, 好貼心呢~





重點來啦, 鞋子是不是很可愛呢 >\\\\\\<"
心心的鼻子喔~~~~~~~ @♥@




厚厚的毛毛, 好舒服的呢~
還有星型的鞋底, 要有紋的才會防滑呢!!!!

質量很不錯, 絕對推薦 ♥




急不及待立刻試穿~~~
爽!!! 好好穿喔~
鞋子我買40號的, 因為怕會不合穿
不過拿到實物建議大家可按平時穿的碼數買
( 我自己平常是穿39號的)

因為沒有偏大/小的情況!

(不過毛毛鞋鬆鬆的穿, 也不怕, 因為內裡是毛毛, 軟軟的呢~)






♥ 最後附上 貓咪鞋的穿搭 ~






本來打算去台灣的時候買, 可是當時要預購
所以沒辦法買, 一看到淘寶有在賣~
立刻行動XD

看到優惠還在做, 大家要買就快快動手啦!!!!!!!!!!!!!!!!!1

♥ Grace gift facebook page : 按此
♥ 官方購物網站 : 按此
♥ Taobao旗艦店 : 按此



/ K a m.



Welcome to join me ♥
你們的讚好就是我寫文的動力, 來給力我啦 ♥



記得要加入粉絲團喔, 因為平常生活, 最新資訊, 抽獎送禮都會在那邊呢^^
不要錯過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