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7日 星期日

/ 迷你開箱+穿搭文 - 台灣店 ♥ Queen Shop



大家好♥
今天來一個迷你開箱文!
有多迷你?!就是只有3件衣服而已xd

是什麼店?!
就是Queen Shop, 這家是我近來很喜歡的一家店~
(佬佬哥 : 又買東西?! .\/.)

延伸閱讀 :
開箱文 - 台灣店 ♥ Queen Shop








/ BBAAANG兔子耳朵長版連帽T


這件衛衣真的超吸引, 很可愛呢^^
兔子耳朵很長呢, 有沒有很萌的感覺 ♥



這天穿上兔子衣, 還帶上了兔子戒指
超合襯的她們, 都是粉紅色的呢~

戒指是好友CC說給我的生日禮物呢 ♥




這張相片之前已放了在page那邊~
貓咪帶上兔帽子, 有沒有很可愛^^
看到這相, 就好想裝個可愛呢~~~~





 / KOREA空運直送‧大翻領雙釦毛呢長大衣外套






這韓製的長版大衣, 穿上了整個人超有氣質的呢~
而且是這個淡綠色的, 加上羊駝, 太萌了♥










 / U領麻花編織厚實感毛衣

這件是正好想要一件米白色毛衣而買的~
因為比較易配襯呢!


毛衣加上有領子的衣服, 真的很易配襯呢~
而且這一件是長身的, 單穿像 毛豆 那樣也是不錯的選擇!

個人是比較喜歡穿寬鬆大的衣服, 因為不會有不合穿的時候xd





♥ Queen Shop 台灣 : 按此
♥ Queen Shop 淘寶 : 按此




最好想上這個傻仔圖, 大家盡情的取笑我吧XD
因為我自己也覺得太笨啦我~~~~~

兔子衣服吃了我呀, 救命呀~~~~~~~~~


/Kam.






Little k'


Welcome to join me ♥
你們的讚好就是我寫文的動力, 來給力我啦 ♥

記得要加入粉絲團喔, 因為平常生活, 最新資訊, 抽獎送禮都會在那邊呢^^
不要錯過啦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