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7日 星期五

/ 小金初嘗拍片 ♥ 最終回Battle!Veet Styler 夏日T-Shirt 造型DIY

來到最後一回,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 又係時候講拜拜?! ))

這回是來個t-shirt DIY呢~
一件長衫到底會變成怎麼樣呢?!



剪下的衣服還會可以有什麼用途?!


叮!
完成品是這樣的~
快點按入網址看看整個過程啦 ♥




這次也是對自己一個挑戰呢~
第一次拍片 !!!!!!!!!!

希望你們會喜歡^~^




來一點幕後花絮啦~
就是一些傻仔相片啦XDD

一條不合穿的黑紗裙~
放了在家好幾年
一直沒有瘦都穿不下呢T^T



太可惡了, 我決定要剪開你這黑紗裙!!!!!!!!!!!!!!!!!!!!!!



穿上小金做的衣服, 
要多神氣有多神氣!!!!!
(( 我的樣子也有夠得戚了吧XDD ))



難道你不相信...?!!!!!!
(( 我自己都不是太相信呢XDDD ))



Just for Fun ( :


♪ 延伸閱讀 :
/ 做好準備來迎夏日 ♥「Veet X iTrial 百人白滑教室」
/ 走出毛孩回復白滑 ♥ Veet 白滑美肌體驗日誌 ( 二 )
/ DIY相框製作 ♥ Veet 街頭快拍逐個捉





謝謝你們收看, 
記住也要幫忙按個like呢♥

最後送上穿上吊帶背心的小金 (嘔)
不要給嚇跑呀~~~~
(( 我已經模糊掉很多呢-3- ))

/小金Kam.



Little k'

Welcome to join me ♥


喜歡我的文章, 分享嗎?!來臉書跟我聊聊天吧♫

記得要加入粉絲團喔, 因為平常生活, 最新資訊, 抽獎送禮都會在那邊呢^^
不要錯過啦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