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8日 星期二

/ 「你值得擁有」 ♥ L’Oreal Paris全新WHITE PERFECT LASER美白系列



最近不斷被電視廣告的洗腦
你有沒有跟我一樣呢?!

「6大美肌功效」...
「你值得擁有」...

廣告請按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cSkcX3sRiY





女生追求美是永無休止的
一白遮三醜這句說話真的沒錯!
皮膚白嫩就可以做懶的女生XD

所以, 彩光美容是近年很流行的療程
因為可以打散黑色素, 刺激膠原蛋白
彩光刺激下變得通透, 散發瑩亮光澤~

過多年潛心研究,L’Oreal Paris頂尖科研團隊於2012年創新推出全新L’Oreal Paris WHITE PERFECT LASER™精華及日霜震撼登場超強美白彩光亮肌2重奏。從白皙、無暇、細膩、光滑、勻淨、光澤六大美白訴求,全面為肌膚注入美白力量


那首先我們先來看看, 一重奏的精華~

♥ L’Oreal Paris全新WHITE PERFECT LASER™袪斑亮白精華 ($229/ 30ml)



· 蘊含鞣花酸(Ellagic Acid),一種強效抗氧化植物提煉物,
  能夠從根源#調節黑色素形成和防止現有黑色素加深。
  針對改善色斑及膚色不均。
  深入肌膚裡層,如彩光般集中釋放能量,祛斑煥白

· 有效的去角質活性成分– Dermoliss
  幫助溫和除充滿黑色素的老廢角質
  提亮肌膚表面, 使肌膚感覺更輕盈, 膚質更細緻。



建議早晚使用, 連續使用8星期就會有助減淡色斑
(( 因為這次是試用的關係, 我暫時未能準確告訴大家效果 ))



精華的瓶身採用唧口
提取份量較為方便~



有別於之前我使用油油的精華
這比較水潤的感覺~



很輕易就可以推開~



很快就吸收完~



通常塗保養品的時候
都會在臉上5個位置點
這樣就比較容易塗得均勻~

(( 請別笑我傻-3- ))


輕輕推完就可以進下一個步驟啦~



第二重奏, 日霜~

♥ WHITE PERFECT LASER™美白防護日霜SPF 19/PA+++ ($179/ 50ml)



高效美白
· 蘊含高效活性美白成分: PRO-VANISH™, 
 能中和根源的黑色素形成減低肌膚的黑色素水平
 對抗暗沉美白亮肌均勻膚色帶來顯著的美白效果。

對抗色斑
· 蘊含全光譜(UVA+UVB)紫外線過濾系統,
加強對抗紫外線UVA的侵害,有效防止色斑形成及肌膚變黑


這個日霜 是帶點淡粉紅色的~
實實的顏色 , 感覺很厚重

先取少量, 試試那個質感!



蠻容易就推開的~
可是感覺會有白白的一層



不過加以推開, 
也完全吸收, 不會有白白的留在手上~



一樣也是在臉上點5個位置~
不過這次好像點多了份量XD
 (( 所以樣子也變得好慘啦XP ))


剛也有說, 不是很輕易的就推開
可能因為是霜狀防曬的關係



千萬不要很大力的推呀~
輕輕的推, 很快就會吸收好!


廣告裡還提到,
「100%試用者表示**,決定延遲彩光美容***

6大美肌功效
減退色斑
收細斑點
柔滑肌膚
改善膚質
增加光彩
收細毛孔」

不知道我用8星期後我的斑會減淡多少呢~
我會繼續使用看看的~~!!
個人比較喜歡精華的質地~~~


產品提供 : theZtyle





其實我的台北文還未寫完-3-
希望下篇會是啦~~~~~~
See you 

/小金Kam.

Little k'

Welcome to join me ♥
喜歡我的文章, 分享嗎?!來臉書跟我聊聊天吧♫

記得要加入粉絲團喔, 因為平常生活, 最新資訊, 抽獎送禮都會在那邊呢^^
不要錯過啦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