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30日 星期日

/ 跟小丸子一起上學去 ♥ 小穿搭分享



本來打算先出台北文的,
相片都已經整理好了~
可是因為要重新回想當天的旅程, 
需要更多時間, 所以只好插個隊
先出穿搭文啦~~~

那大家就先等多一下啦 ♥





小金平常不是寫很多的穿搭文章,
希望以後可以多出一點啦~~

不過大前提應該要先減肥成功><"
所以今次的就先將就一下~
看著肥妹仔先啦~~~~~
((還有多買一點衣服A____A ))




這次是出席活動配襯的
不過好像是Cosplay一樣的xd
只怪我知道會見到小丸子, 實在太興奮啦~

就想到我有一條紅色的吊帶褲子
之前放在fb page時也有朋友說像小丸子

所以就想到要穿這個啦 ♥



想到小丸子, 除了吊帶褲子
當然還有白襯衫啦!!

可以真的選純白的,
也未免太像學生啦@@

所以有穿得時尚一點
當然要選特別一點的襯衫!

襯衫的領子有黑色做圍邊, 像打了陰影
好像大領子般的~
還有金屬的衣領角, 加添時尚感!



褲頭也有金屬的書院風鈕扣
跟衣領有做到呼應呢 !!

腰身做了v字的車線設計,
高腰穿起, 有做到像腰帶的感覺
會顯得更修身, 更修長~



一直都說是吊帶的褲子
可能你會說, 明明看是裙子

其實它是褲裙來的!!!!
我喜歡穿褲裙, 因為怎麼跑跳也不怕
可以自由自在的活動呀xd



因為小金的腿不美,
所以穿上絲襪可以修飾膚色,
還有這個是貓咪紋身絲襪,
這樣身上就會有亮點,
變得很可愛啦~^^

鞋子選了黑色大頭靴子,
黑色會感覺較書院風,
而大頭就增添可愛度~

最後加上短襪子,
修飾小腿跟靴子之前的空隙,
 不會看起來那麼粗壯!



袋子選了Ahcahcum Muchacha的,
雙面袋子 為整個穿搭加添玩味,
不會覺得太過於正經~



而且貓咪那一面又跟我的絲襪做了呼應
快來say個hi 啦, 喵 (=^工^=)Y



飾品方面因為重點在衣服上,
所以只選了耳環,
可是我還是選了閃閃的, 我好喜歡這對呢!!
因為這對最好配襯啦 



上衣 : Suyé be a femme
褲裙 : Suyé be a femme
絲襪 : 台灣小店
短襪 : Jusco living plaza
鞋子 : 網店
袋子 : Ahcahcum Muchacha
耳環 : 泰國小店



文章開始說這個穿搭出席的活動就是這個啦~
如果你還沒有看的話,
就按去看看囉!!!!!

 延伸閱讀 :
/ 小金 Cosplay 做小丸子?! ♥「麥當勞 開心樂園餐 X 櫻桃小丸子」博客開心體驗日










這天拍照, 天氣超好的,
所以太陽很曬, 只能說~
"拍完了嗎?! 好熱呀~~~ "

不過也因為這樣, 光線充足,
相片才拍得美美的,
繼續支持小金的穿搭啦~
See you 

/小金Kam.

Little k'

Welcome to join me ♥
喜歡我的文章, 分享嗎?!來臉書跟我聊聊天吧♫

記得要加入粉絲團喔, 因為平常生活, 最新資訊, 抽獎送禮都會在那邊呢^^
不要錯過啦 ♥

2 則留言:

  1. 請問這包包可以裝F4嗎?
    因為我想買可是看不出大小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袋子尺寸是, 27×24×16.5公分
      不太能裝A4呢!!!
      不過平常外出很好看呢!!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