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5日 星期一

/ 過一個清新味道的夏天 ♥ adidas natural vitality 女士淡香水



現在每天都很大汗
坐交通工具的時候 有時會轉來一陣陣味道
是別人的汗味~
當然每個人也會有啦!



可是我們其實也是可以避免 減少的!



所以小金 相信很多女生跟我一樣
都很喜歡香香的味道 所以一定會情迷在香水中

噴到自己香香的感覺 就會很高興
再加上現在天氣這麼熱, 就更要把香水往身體撥啦!

而這次我收到的是 adidas natural vitality 女士淡香水 
是以多種水果及鮮花提煉而成,散發清新果香,
為活潑好動的女性帶來無窮無盡的活力。



我覺得adidas 這款香水的瓶口噴的力度不錯
因為有些噴口力度不夠
就很容易流到滿手都是呢!



初調:荔枝、蘋果、香橙、蕃茄葉
中調:西瓜、桂花、蓮花
基調:檀木、扁柏木、麝香

味道方面很清新, 我覺得是容易接受的味道



小小的一支, 其實整支外帶放化妝包都可以
很方便呢!!!



不過我還是怕打破啦-3-
所以我都會噴到小瓶, 在外就可以定時補噴一下!



使用香水小貼士:
淡香水的話, 大概3-4小時左右就可以補一次
這樣就可以整天都香香的度過啦!

另外, 想要發揮擦香水的最佳效果
噴的地方也要注意喔!
耳後 , 後頸部, 手肘內側, 手腕, 膝蓋內側

這些都是建議使用的位置呢!!!




►小金用後感
其實一直都知道Adidas 有推出香水
可是遲遲未有嘗試
因為覺得運動品牌不是專門香水的部分
推出的產品會不會沒有那麼好呢~

不過這次拿在手上試用了兩星期多
我是有驚喜, 意外的!
我覺得味道很清新, 可能因為水果的關係
感覺真的很夏日, 而且味道也舒服

夏天就是要來一個清爽的~
而且價錢不貴, 可以買來用用看呢!




adidas natural vitality 女士淡香水

售價:HK$135 / 50ml
售賣點: 萬寧、屈臣氏、百佳、惠康、莎莎、
各大化妝品連鎖店、百貨公司及藥房有 售





產品提供 : PR



我有勤奮的發文
你們有發覺嗎?! 

/小金Kam.

Little k'

Welcome to join me ♥
喜歡我的文章, 分享嗎?!來臉書跟我聊聊天吧♫

記得要加入粉絲團喔, 因為平常生活, 最新資訊, 抽獎送禮都會在那邊呢^^
不要錯過啦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