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日 星期五

/ 浪漫夢幻氣球下 ♥ 小金 穿搭



這次的穿搭拍得超認真的!
因為工作的關係,
在這麼夢幻氣球的陪襯下
當然不放過, 要來拍一下穿搭 ♥



小丸子也有湊熱鬧呢
不過因為個子太小的關係
被氣球海埋沒了XD



其實我真的不太擅長做麻豆被拍
但我會努力學習的

所以不要介意我表情生硬
動作奇怪啦!!!



這次身上的單品
差不多每件都是一見鐘情的 ♥

(( 當然 不喜歡的東西也不會買啦-3- ))



褲子就不多作介紹啦~
因為它的出鏡率也蠻高的
原因是它真的很好穿 很顯瘦XD

♪ 延伸閱讀 :
/ 令人難以罝信超顯瘦神奇褲子 ♥ Uniqlo讓我著迷



外套的部分
一來是要遮掩我粗壯的手臂
再來也可以增添斯文的味道

袖子是有做荷葉邊
讓衣服增添了可愛度
而不會讓人覺得針織外套就好成熟的fu



這件蕾絲外套 最吸引的部分
就是衣服上有很美的蕾絲
你看背部一整片的
而且它的蕾絲裡面有加襯布
就不會是有洞洞的
看上去不會把身體拉闊

因為一整片的蕾絲,
有機會 會讓身體變膨脹的呢!




面對這麼多氣球
很難不耍樂一下XD



有看到我多歡喜嗎 ?!

小聲說, 佬佬哥以前弄過整間房間彩色的氣球給我呢 >\\\\\\\<
好浪漫, 羨慕吧XD

下次找回相片, 再閃光大家!!!



上衣讓我著迷的原因
新朋友可能不知道,
讓我小金來告訴你吧!!!

我喜歡的其中原因
是因為上面的圖案是兔子

上圖應該有拍得清楚^^
(( 不要把重點放在手上的飾品, 還未說到呢-3- ))


最重要的原因就是
上衣是小金色的!!!!!!!!!!!
就是湖水綠/薄荷綠 

叫它小金色的原因
不是因為我這麼自大, 要把這顏色據為己有啦
是因為我喜歡的卡通人物是這個顏色的!

(( 怕有朋友不知道, 也抓來相片 ))



小金仔是史迪仔的公仔來的
我喜歡的原因是因為他的名字是小金
(( 也太瞎了吧@@ ))
(( 人生就是這樣的啦XD ))



好啦, 給大家看到我手上那麼多飾品
來介紹一下啦  ♥

其實今天的穿搭用上幾種動物呢
這是第二種就是小鹿 

手鏈是金色為主
加上一些幻彩帶金的珠
有帶點復古
珠的顏色有配到衣服, 也是小金色呢 



戒指只帶了一隻
因為有手鏈的關係
不想太多 過於累贅

但戒指也很美, 是由藍白紫三色的小花組成
是在 Accessorize 買的, 一組兩隻
是跟CC 姊妹戒呢  ♥


這是在CC的網誌抓來的圖 ♥
有興趣仔細看可以 按此 看看喔!!



第三種動物就是 小鳥啦 ♥
是可以自由調節長度的耳環

為了不想太過於對稱
所以兩邊採用一長一短來配戴呢^^



喜歡小鳥的原因
可能因為我是同類

(( 我的名字是有關鳥類的^^ ))



另外頸鏈方面
其實平常都委少配帶
因為現在天氣太熱呢, 再加上小金都很大汗的
所以都不太想要再頸上加重負擔

不過這個鳥籠頸鏈是用上彷皮繩的
加上金色的鳥籠
森林味很重的呢!



鳥籠上還有小花點綴
也太森林了吧 ♥

我好喜歡呢!!



其實鳥籠的門還可以打開
是不是精緻到不行!!!!!!!!!!!!!!!
這就是讓我掏錢包付款的原因啦 ♥

(( 我的手指紅紅腰腰, 指甲都有黑邊
是因為當天的工作關係, 扭氣球造成的T^T ))




另外一樣很森林 的飾物
有注意到嗎?!



這個彷真花的飾品 其實它是髮夾來的
不過也是可以當作胸針啦

這款還有頸鏈的款式
不過我覺得髮夾可以夾在不同的地方
好像來的更實用呢!!!!

而且看上去, 更我的外套很配吧 ♥



鞋子之前也有在臉書上穿搭過
是我在長洲買的!

厚底的涼鞋,
顏色是帶點復古的暗黃色
讓雙腳變得很白

再加上面的通花 花紋
就只能說1字, 好美呀!!!
(( 是3個字啦XD ))

小金鞋子的另一種穿搭 : 按此




大家有好認真的看我這次的穿搭嗎?!
我就好認真的寫呢!!!
也好認真的看著氣球XD



相中的LED燈海
就是我跟佬佬哥出去的工作啦
可以到他的臉書看看 按此

他是浪漫工作者 ♥
(( 有點奇怪的名字,
不過很好笑, 剛想到的XD ))



同一天我也帶了小丸子外拍
小丸子很可憐的樣子
其實她只是在睡覺, 別想多啦XD



真的很感謝你們的收看!
以下是我的服飾資料 :


小金色上衣 : Forever 21
蕾絲外套 : 渣甸坊小檔
褲子 : Uniqlo
手鏈 : Tiara
耳環 : Tiara
頸鏈 : 太子聯合 ( 忘了店名 )
花花戒指 : Accessorize
髮夾 (胸針) : Accessorie*small
涼鞋 : 長洲小店 - 懿寶製作所







佬佬哥說海洋公園請海豚的話
我可以去面試!!!


哈哈哈哈!!!!
笑一笑 , 世界更美妙 

/小金Kam.

Little k'

Welcome to join me ♥
喜歡我的文章, 分享嗎?!來臉書跟我聊聊天吧♫

記得要加入粉絲團喔, 因為平常生活, 最新資訊, 抽獎送禮都會在那邊呢^^
不要錯過啦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