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4日 星期日

/ 清爽卸走妝容 ♥ LANEIGE 淨透眼唇卸妝油



哎呀呀~~~
大家不要想多, 為什麼我的頭髮長了那麼多
都是因為我太會囤貨啦!!!

所以罰我的眼睛掉到手裡XD
(( 是有點無聊啦~~~
可是這個就是小金麻
要看就要接受這樣我的呀! ))



首圖其實樣子有點累
因為是經過一整天活動後
回家其實第一樣要做的事情就是 卸 妝 !



現在回看當時化的妝
有點不習慣呢

因為現在都很懶!
出外要不就不化妝
不就淡妝, 很久沒用過眼影呢



經過一整天, 我的妝都沒有怎麼掉
所以我覺得我現在用的化妝品不錯喔!!!

不過這次要推薦的不是化妝品
而是卸妝品!



 它就是 LANEIGE 淨透眼唇卸妝油 
看到瓶子就知道我已經快用完啦

所以我是真的有用心在使用的喔!!



可能有很多朋友都很怕使用卸妝油
因為都怕在臉上很油
久而久之 會積存在臉上!

可是擔心的是沒有錯,
不過只要卸妝後, 洗臉洗得乾淨
就不會有這樣的問題呢!

而且 卸後油不油 ?! 
也是今天會提及到的東西喔!!!!



卸妝油可以卸去一些防水性或 持久性的彩妝
那當然如果平常都是只畫個眼線, 粉底就出門
就不建議一定要用到油到卸妝啦~

使用方法都一樣
倒在化妝棉 敷大概20-40秒左右
輕輕的向下抹
就可以一次把眼影, 睫毛膏一拼帶走



效果怎麼樣呢?!
光這樣看, 眼影都卸得七七八八了



化妝棉上都滿滿的化妝品
這只是一次就卸掉這麼多呢!

當然其他細微的眼線,
睫毛液就要仔細再清潔一下啦



兩眼卸妝前後的分別
左眼都徹底清潔好啦~

我的臉頰的都沒有化妝
所以只有眼睛部分的分別啦!



卸完妝皮膚都不會很油膩
臉上都很乾爽
這是最感到意外的呢!!



可能臉上的效果拍得不好
就試試手上的眼睛看看啦~XD



我用的是 Dolly wink 眼線液 跟 Solone 30秒定妝慕絲眼線眼彩筆
眼睛上還有睫毛的喔XD



一樣都是敷大概20-40秒左右~



一抹下去
Solone 的眼線就卸得超乾淨的
而Dolly的眼線就還有
也就另一證明 Dolly的眼線很持久呢!!




不過再輕抹一下也都通通卸乾淨啦!!
有看到還存有一點油光嗎?!



可是再一會, 不到1分鐘
就是卸妝油乾了

你在手上完全感受不到任何一點油份
是完全覺得乾爽的
不會感覺有刺刺的
而且你不會感覺到任何東西在手上
很溫和, 不刺激呢!




►小金用後感
有時候 有些卸妝的產品 會讓人用後有點刺刺的感覺
但是卸得很乾淨 不過可能就會對皮膚沒有那麼好!

我也曾介紹過朋友使用, 她們都說用完真的不油膩呢!

我都用到底啦, 才推薦給大家
是因為我覺得真的很好用呢 ♥

不過價錢就不是平價的啦
中等價位, 因為卸妝產品都是消耗品
用的數量都蠻多的
所以我也會考慮到,

買1瓶LANEIGE 的, 我可以買到2支開架的一樣好用~
可是貴一點當然就比較好用, 較溫和
所以大家要取捨啦!!!

最後當然每個人都膚質都不一樣
想要知道更多, 可以到專櫃親自試用
就會了解更多啦^^



LANEIGE 淨透眼唇卸妝油

肌膚類別 : 所有肌膚
價錢 : $160
容量 : 150ml

蘊含萃取自有機綠色蘆薈與洋甘菊的精華,
有效保護眼部與雙唇柔弱嬌嫩的肌膚,
免受刺激,同時形成滋潤的水分保護膜。








下次再介紹平價的卸妝油給大家
希望你們喜歡這次的分享^^
See you 

/小金Kam.

Little k'

Welcome to join me ♥
喜歡我的文章, 分享嗎?!來臉書跟我聊聊天吧♫

記得要加入粉絲團喔, 因為平常生活, 最新資訊, 抽獎送禮都會在那邊呢^^
不要錯過啦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