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4日 星期一

/ 10月購物分享 ♥ 服飾篇


這個10月 好像買的蠻多東西的
我想因為是生日月關係吧!
哈哈哈哈哈哈...其實任何時間都買東西的啦xd
(( 藉口藉口 ))

上次分享我在葵芳瘋狂購物文時說
待 續 ♥
女生購物欲是不會有完的一天XD


延伸閱讀 :
/ 瘋狂購物之開箱文 ♥ 我的錢包空空如也啦~~

果然! 我又在10月下旬買了不少@@
不知道有沒有一些會燒到你們呢~~~~~~





這次一口氣會分享一堆的衣服
部分已經有穿搭照, 另外的就是長袖的
要等再涼一點時候再穿啦~^^

先分享比較森林系, 簡約點的衣服款式!

♥ Tootoostyle fb page : ( 這裡 )
第一間衣服是網上店, 坐在家裡就可以買到衣服真好!!

店主Joey還很貼心送上心意卡呢!
貓咪襪子是店主送的, 大家也有機會可以得到啊
因為最近她們家在做會員大招募呢!
登記後買東西立刻有9折呢!!!!
快按連結去登記吧~~~ ( 這裡 )



米色橙邊外套
在外套上方位置還有一些小刺繡
好像做了個大領子一樣!
我喜歡這個精緻的地方!!



之前也在fb page已經放出來過 (這裡 )
外套很簡單易襯, 最近都常穿呢!!!



♡ Lace領米白色OnePiece
我很喜歡綿麻類型的東西
可以玩很多的配襯, 層次呢!

而且質料都很舒服, 現在秋天穿最適合不過了!!




我在裡面還多加了蕾絲的底裙
所以裙邊變了雙重蕾絲, 更可愛呢!
這天忘了多加飾品, 所以有點單調
可是有特別的legging做亮點, 還是搶眼搶眼的^~^



♡ 巴黎小城鎮legging
店主進這個就正中我的口味啦
我喜歡特別的legging
這樣可以配襯簡單的衣服已經很好看呢~
而且上面還有鐵塔呢!!! (( cora 鐵塔在呼喚你呀xdd ))




選擇可愛的圓頭鞋子
就可以拼出可愛的森林女孩風 !!


我在這家拿到的衣服3件可以組成一套呢!!!
在一個網店就買得到, 真的太方便!!

最近看到看Tootoostyle進了不少日韓服飾
看了我的錢包快守不住啦~~~~~~~~~~~~~~~~~~



以下幾件都是在葵芳買到的
♥ J.Closet 其實在旺角其他地方都有分店的



連身裙就是給懶人穿的麻XD
想不到穿什麼, 一套就可以出門啦!!
其實不是常穿穿這類型的衣服,
是跟朋友去逛街還是什麼活動才會穿
所以衣櫥裡需要一兩件以備不時之需XD

因為這種裙子比較斯文,
無論什麼場合 或見長輩
都會覺得比較得體呢!!



再加上它雙領子波浪邊
我覺得蠻特別的
所以我選了小金色就買了XDD



另外這件假兩件的
其實平常很少買假的東西XP
因為覺得這樣配襯的機會可能會變少
不過我被菠蘿吸引到
就是覺得很有趣 就買啦~~~



就連領子也有2個小菠蘿
要小心呀!!! (( 不是炸彈那個啦-.- 白痴 ))




在葵芳一間小店買的, 不知道名字呢@@
我喜歡它的配色, 可以跟森林系的東西一起穿
針織上衣圖案還用上小花, 可愛 ♥
不過後來我在旺中看到有外套款式的,
好像更吸引><





在葵芳一家賣韓國衣服店買的
我被上面復古的圖案吸引到
那個花花好美呢!!!






美芝 尖沙咀店
賣二手時裝的店舖
只要花點心機, 就可以在裡面尋到寶呢!!!

♡ 直條紋工人褲
很喜歡工人褲呢, 超舒服的
不過可以找到合心水的, 真的有點困難
所以當我看到這條的時候
我想了好久 因為怕不合穿 可是又好喜歡
最後幸好有帶它回家呢!!




這天我只配了個素色上衣
簡單的帶個帽子 就已經是個不錯的穿搭啦!



復古外套我給這件外套的花紋所吸引到
因為外面很少這類型的
色彩也有帶點民族fu
雖然我還未想到怎樣穿
可是我覺得蠻特別的一件衣服呢!!




這件外套真的很復古
因為裡面還有做墊肩呢!!!
當然我是會拆掉的 因為我本身的肩已經夠闊
真的不需要加厚加闊呢xdddd




剛剛也有說連身裙子很好穿
買它的原因是...請仔細看!
上面的圖案是兔子來的!!!!!!!!!!!!!!!

是不是超可愛的, 沒有不買的原因吧!





這條褲子的價錢是20塊
所以買啦!
因為在美芝通常找到的可能都是一些復古的衣服
而這件是算是現代會找到的衣服
價錢竟然這麼可愛, 荷包請拿出來吧~~~!!








在旺角兆萬中心的服飾店
有代理及精選日本,本地設計以及歐美品牌飾品/手袋/服飾/雜貨
♥ FRI fb page : ( 這裡 )

彷拼布Tee
拼布也是一直喜歡的原素之一
再加上它的顏色採用了淺啡
感覺好復古fu , 很好襯呢!!




那天我選擇裝個小男生外出
好想有點失敗了, 我的小肚子都快突出來啦~~~



波點控 ♥
看到就眼鏡發光!!
外套這個撞色的配搭很新鮮
跟上面的tee是掛在一起賣的
我先看上了這間外套, 看到兩件拼在一起不錯的!
忍不住就兩件都包回家啦!






旺中尋到寶!
其實長大了很怕到這麼迫人的地方
雖然衣服真的很便宜(部分)
可是要跟這麼多人撞來撞下 真的有點卻步呢!
所以真的要去只能選時間去了


這件外套顏色超美的
是淺小金色xd (( 硬要說是小金色@@ ))
長外套比短的來的吸引
現在這個天氣選個特別的外套來穿
走在街上都神氣起來xd (( 有這麼誇張嗎-0- ))



不是單是小金色
還有拼上藍跟粉紅色
所以整件外套很像糖果色呢♥!!!

另外還有米色, 已經成功燒到朋友也買了xd
也是一樣美的呢!!!!!!!!!!





♥ lowrys farm 裙褲
在這家店買東西 通常都會打折減價才會買呢
因為很常會減價, 所以千萬別正價就買啦!
她們店家新款出得很快
所以打折也是蠻常出現的!

這件其實之前已經看上了
不過那段時間好像買蠻多的
所以忍手啦, 沒想到再去逛它還在呢!!



我買了這件藍粉紅的
朋友則買了另外的顏色
兩色好難選呢, 所以我們一人一色
就好辦事啦!!!!!!!!!!!

這樣的裙褲最方便不過呢~~~
樣子是裙子很美, 裡面卻是褲子
可以自由活動真的太好啦!!!




請不要問我這個月買了多少
因為我自己也不清楚xd





逛街可以跟朋友買到一樣的東西
好開心呢 
不會想到撞衫會很糗,
反而會覺得我們能擁有一樣的東西, 好幸福呢!!!
可能這就是人長大了, 想法不同的其中一樣!

/小金Kam.

Welcome to join me ♥
喜歡我的文章, 分享嗎?!
來臉書跟我聊聊天吧♫

Little k'


微博也可以關注一下喔 ♥
http://weibo.com/wkyk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