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0日 星期三

/ 眼部護理 ♥ SOTHYS 植物幹細胞白瓷明眸療程



老實說, 我是第一次做眼部的療程
應該是說 我基本上都沒有外出做 facial呢
因為有時候真的不知道外面店會用什麼產品
又其實也因為自己可以做到的 就不多花錢給別人弄啦!
(( 要省著用嘛! ))



所以來到尖沙咀的Yankee試做一下<SOTHYS 植物幹細胞白瓷明眸療程>

這個療程可以加促血液循環,
減退眼腫及放鬆肌肉,
配合療程獨特手法能瞬間把黑眼圈減淺、減退皺紋、減退浮腫及撫平皺紋。



首先會有儲物櫃把東西放好
然後換衣服, 不過因為這次我只做眼部
當然就不用換啦!! (( 因為是個很懶的人XD ))


開始囉!

1. 卸除唇及眼部化妝 
因為知道今天要做療程, 所以都沒有化眼妝
就只遮了個黑眼圈就出門了~




2. 洗面奶清潔面、頸部 
先把臉上的污垢洗乾淨, 才可以做接著的保養動作呢!!



3. 脫屑
幫眼部做peeling, 脫屑
治療師的動作都很溫和, 不過很粗魯的對待你的眼睛
可以放心啦!!!!



4. 多效幹細胞精華
功效是針對每條表情紋, 以專業夾手法去按摩
超舒服的呢!!!!!



5. 以苦橙排水按摩膏,使用人手及白瓷按摩棒交替按摩 
那個白瓷按摩棒在眼部按摩, 冰冰的好舒服呢
促進血液循環,立即消除眼部浮腫及放鬆舒緩肌肉
而且聽到有點碰撞的聲音很清脆呢 ((有點離題喔XD ))

眼周每一個部分治療師都有按摩到, 
感覺平時保養不足的, 都給她一手搞定呢!



6. 多醣緊緻眼膜 + 提升紙膜 
最後再敷眼膜就可以啦~~~~~~



完全後感覺皮膚充滿水份的
而且舒服到不行呢!!!



360° 法式白瓷舒壓棒
就是這麼小的一支, 在我的眼周走來走去
可以帶一支回家嗎?! (( 我不貪心, 一支就夠啦XD ))



另外這一套就是整個療程使用到的東西
整套 SOTHYS的產品!



►完成後, 完整個感覺好滋潤
皮膚有點涼涼的感覺, 好舒服的
而且眼周皮膚感覺好緊實, 不是緊繃啊!
眼圈也感覺好像有變淡了呢!!

隔天上妝 都蠻水潤, 蠻貼服的呢!!!


產品提供 : itrial.hk







最後在走的時候竟然給我看到
有個金字 
對自己名字眼睛總是會發亮
不過相信大家看到也會一樣!
因為...難道你們看到黃"金"眼睛不亮嗎XDDDDDD

/小金Kam.

Welcome to join me ♥
喜歡我的文章, 分享嗎?!
來臉書跟我聊聊天吧♫

Little k'


微博也可以關注一下喔 ♥
http://weibo.com/wkyk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