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1日 星期一

/ 小金第一次上台分享 ♥ 《Koplina 彈力美肌約會》



在上星期天, 出席了《Koplina 彈力美肌約會》
我跟Soso & Cardy 獲邀到活動分享食用後感受!
真的好榮幸呢 ♥





當日在會場也有派發給大家試吃
相信有不少朋友到達現場的都有拿到呢!!

我自己也想要拿一下, 
因為真的很好吃呢A_A



當天請到日本Magans株式會社 跟 香港樂信藥業的代表上台
打開Koplina彈力美肌啫喱的盒子
也代表正式登陸香港啦!!!

大家可以在全線萬寧都可以買得到呢!!!



也有請日本的代表說幾句話
那當然我是聽到懂啦-3-
主持是有為我們翻譯一下啦, 放心XD



當天也請了官恩娜Ella做嘉賓分享
即場還試吃了兩款美肌啫喱呢!!!

分別是 :
Koplina彈力潤水感美肌啫喱(蜜桃味)- 鎖水補濕 
Koplina彈力潤白感美肌啫喱(玫瑰蜜桃味)- 豐凝亮白



看到Ella bb吃得那麼津津有味
是不是也很想吃呢A_A?!
大家快點買來試試啦, 因為真的很好吃呢!!!!



當天放映了一些片段, 
是9月尾 iTrial的「百人 FLORAL JAMMING 產品體驗工作坊」
小金, SOSO , Cardy跟星級化妝師 Will Or的訪問片段
(( 感覺那時候好像很胖呢-3-))
(( 是上鏡比較胖嗎T^T))




所以我們也上台分享我們食用後的感覺
其實我覺得真的很好吃呢, 
這個零食真的好QQ, 像普通的啫喱一樣
而且味道甜甜的, 可是0 脂肪 0 糖份的
多吃皮膚好, 卻不會胖呢!!!!!



第一次上台分享, 真的好緊張呢!!!
幸好有她們的陪伴, 大家認識的
才不會那麼尷尬呢!!!!!!!!!!



接著也有遊戲請觀眾上台玩, 
禮物是一籃的美肌啫喱, 我也好想要啊!!!!!!!!!!!!!!!!!!!! (大喊)




最後活動完結, 當然是拍拍照呢!!!!
謝謝邀請參加這次的活動呢!!!!
大合照是也~~~~~~~
Ella bb真的好美呢 ♥



當然少不了要跟Will 合照呢
已經見過他幾次, 我們之前還一起出席台灣的活動~^^
皮膚真的很白很好呢, 要請教一下他的秘訣才行呢!!!!



Ella bb 人超nice的♥
當天也跟我們聊天 還問我那個相機好不好用
是不是自拍神器, 拍得美不美~
哈哈哈哈, 其實你這麼美, 什麼機拍也是美的呢!!!!!!!



我們三個傻瓜輪流的做最大頭的一個
可是最後還是給soso赢了~
因為她怎麼拍頭都是最少的-3-
真可惡.\/.




Koplina fb page : 按此

Special Thanks Koplina & iTrial.hk ♥




想要了解更多Koplina彈力美肌啫喱的分享
可以看回上次的文章分享啊!!!

延伸閱讀 :
 / 美顏零脂肪 ♥ Koplina彈力美肌啫喱條






其實也要謝謝大家的支持
沒有你們, 我沒有人認識, 也沒有機會獲邀請
謝謝你們看的的網誌, 看我的臉書
Love you all 


/小金Kam.

Welcome to join me ♥
喜歡我的文章, 分享嗎?!
來臉書跟我聊聊天吧♫

Little k'


微博也可以關注一下喔 ♥
http://weibo.com/wkyk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